好莱坞公主苏瑞置装费超2000万美元

发表:2010-06-01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洛 不爱红妆爱武装

好莱坞,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大女儿希洛含着金汤匙出生。继承了母亲的酷劲,4岁的希洛从小就不爱红妆爱武装。她从不穿裙子出门,也不喜欢洋娃娃,一般就穿一条牛仔裤,戴一顶鸭舌帽,像个可爱的假小子。希洛的生日是5月27日。今年,她的生日愿望兼儿童节愿望是要一个士兵主题的派对。

她向妈妈要求,自己想要的礼物一定要与“士兵”有关,比如军靴、玩具枪。知情人透露:“哥哥马多克斯在他四岁的时候就办了一个士兵主题派对,希洛一直很羡慕。她是假小子个性,爱穿迷彩裤,玩男孩子的游戏。”

据报道,皮特送给女儿一辆小型的儿童吉普车和外形像太空船的新床。不久前,皮特还到专卖男孩装的精品店为女儿挑选了价值1万美元的衣服。这可把希洛高兴坏了。值得一提的是,希洛3岁时,老爸曾送她两条镶钻白金项链,其中一条的钻石有1.5克拉,价值1.5万美元,另外一条更是价值17万美元。可希洛并没有表示出多大兴趣。倒是朱莉收养的第一个女儿扎哈拉,品味和苏瑞一样,最喜欢扮演童话中的公主了。

看看朱莉为孩子们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可谓别具一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朱丽告诉记者:“我养了六个孩子。做妈妈最大的乐趣是更勇于冒险了。”朱莉说: “我想要做很酷的事情,因为这可以使孩子们自豪”。

在生下双胞胎薇薇安和诺克斯22个月后,朱莉接拍了从影以来对体力要求最严格的新片《特工绍特》,而这部充满挑战的电影正是她送给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

苏瑞 衣橱藏了2000万

有自己的衣帽间,非名牌不用,年仅4岁的小苏瑞无疑是好莱坞最奢华的小公主。随便找一张苏瑞出街的照片——850美元的菲拉格慕包、635美元的衣服、27美元的香奈儿唇彩。据报道,年仅4岁,苏瑞的置装费已经超过2000万美元。她每一季度的置装与玩具费高达1.5万美元,衣服几乎不重样。2 岁时,苏瑞特别中意一双红色的芭蕾舞鞋,连穿了几次,还被英美八卦杂志当作“大新闻”来报道。

除此以外,小苏瑞还拥有一座价值10万美元的私人游乐园、一辆3.8万美元的凯迪拉克定制的粉色敞篷玩具小汽车。

“无论她想穿什么都可以”,阿汤哥非常纵容女儿的奢华作风。“她总是能够决定自己的穿衣打扮,而且她非常喜欢设计自己的穿着,任何她想穿的衣服,她肯定会穿上。她经常告诉我应该穿什么衣服,她的穿衣品位简直棒极了。”

有这样的父亲,苏瑞可以说天天都在过儿童节。这几天,小姑娘和母亲几乎天天出门血拼。先是母女俩同买了一双价值150美元的布洛赫芭蕾鞋。后来,她还和妈妈去巴尼斯精品店购物。之后苏瑞还选了不少毛绒玩具。

但真正的大礼是爸爸送来的。由于阿汤哥经常在外面赶戏,又要打理自己的制作公司。所以相对比较少回家。为了陪女儿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他近日专程回到纽约,陪妻女一同外出吃大餐。小苏瑞一路粘着爸爸,穿着粉红色小裙子的她一直嚷嚷着让爸爸抱。直到到知名甜点店点了一大罐冰淇淋,苏瑞才老实了下来。

虽然对女儿非常溺爱,但阿汤夫妇对苏瑞的学习抓得特别紧。从3岁起,小苏瑞的生活日程就排得相当满,除了舞蹈课,她还报了西班牙语和法语班,最近又准备去学钢琴和小提琴。

维尔莱特 平民富家女

詹妮弗·加纳和本·阿弗莱克的大女儿维尔莱特也是众人皆知的明星宝宝。

不过,不像其他好莱坞宝宝,维尔莱特不好名牌。狗仔队拍到的维尔莱特虽然甜美可爱,但她的穿着非常大众,和一般小孩无异。而她的儿童节愿望更平民化,从来不奢求珠宝靓衫。能跟爸爸妈妈一同逛游乐场就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天,加纳都会接送正在上幼儿园的女儿。而为了在儿童节给女儿一个惊喜,阿弗莱克近日当起了司机。当维尔莱特看见爸爸站在校门口时,她飞扑过去,给了爸爸一个甜甜的吻。

“我的教育原则是放任自流,”把女儿教得如此好,加纳并没有多少过人的经验。“我让孩子们吃甜点。不控制他们的食物。因为以后在学校里,他们没得挑食。我从不因为自己是明星,别人要对我一番点评,而改变我的育儿策略。这样孩子才能正常长大。”

来源:上海青年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