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官遭枪击 网友称快

发表:2010-06-03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日,一名男子在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法院持枪扫射法官,导致三人死亡,三人受伤。事件发生后,大陆网民极为关注,奇怪的是,各大论坛欢呼声一片。详细情况请看以下报导。

大陆媒体报导,6月1号上午9点55分左右,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法院庭审过程中,发生严重枪击事件,一当事人持枪扫射,导致三名法官当场死亡,另外三人受伤,持枪人当场自杀身亡。

各大网站的相关新闻都在短时间内成为热贴,仅《腾讯》网站,短短2个小时的点击量就接近9万,评论近6千条,而且,态度几乎全部都是支援当事人的,2个小时后,这些评论却被屏蔽了。

《网易》网站也几乎是同样的情况,几千条评论一边倒,被迫删除,后来的三百多条评论还是一边倒,最后《网易》也关闭了评论。

几乎所有的论坛、QQ群都是一片欢腾。

有大声称快的,如:
“大快人心!”“屁民今天齐欢呼!”

有赞赏当事人是好汉的,如:
“奔走呼号,屁民觉悟了,不再向小孩子们动手了,三法官被当场击毙。”
“冤有头,债有主,这次找对地方了,且目标明确,是条好汉。”

有觉得当事人为自己出了气的,如:
“看了这消息,我怎么感觉心情突然顺畅了呢?”
“有人替我等屁民出气了,可惜英雄先走一步。”

有同情当事人的,如:
“不是被逼上绝路,天朝的P民绝对没有这么干的胆量。”
“好人也有被逼急的时候。”

也有带着喜悦旁观的,如:
“持续关注中。这样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怎么来的这样的慢呢?”
“儿童节,真热闹,阿姨用刀刺,叔叔开枪扫,这个世界真奇妙。”
“進入热兵器时代了。”

也有将矛头指向中共当局的,如:
“该弑的不是这些虾兵,而是他们的主子。”
“他们以为控制了媒体就控制了人心,这事暴露了天朝在人民心中的位置。”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