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夕 当局封网再出新招

发表:2010-06-03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是「六四」事件发生21周年,这几天中共当局网路封锁又祭出新招,引发网民强烈的抗议。有网民投诉,最近常常不能正常上网,好不容易上去了,也是出现「无法显示此网页!可能是网路问题或DNS错误!」或是链结已经被取消,网路根本无法使用。

有深圳网民投诉,最近常常不能正常上网,即使登陆官方新闻网站,也只是出来一个百度网页,并且指示说「请再输入关键字」,输入之后,也是出现「抱歉,无法显示此网页!可能是网路问题或DNS错误!」偶尔可以通网了,搜索出来的新闻消息,也都取消了新闻链结。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5月25号,山西临县政府以「维护高考安全」名义关闭了全县所有网吧。30号,安徽省合肥市民主异议人士沈良庆的网路,忽然出现无法连接网路。后来虽然显示网路已经连接,可是仍然无法打开网页,网路聊天工具也无法登入。许多地方甚至要登陆自由门或动态网都很困难。专家认为,这显然是中共当局实施的一种断网新招。

每年临近「六四」,中共当局就开始大规模限制异议人士和访民的人身自由,对互联网的限禁更是剧烈,连寄居海外的网站都无法幸免。据说这个网路监控的特别小组,是24小时监督着互联网上的行动,而且随时都可能扩大封锁范围。

去年当局还下令拆解《大纪元时报》,希望之声广播电台,YOUMAKER,新唐人电视等所提供的反封锁软件,有关法轮功的一切消息,更是全面封锁。

自由亚洲及美国之音两个电台除英文版首页,还能见到外,其他种类的文字版首页,一律不能连接。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