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事件结局猜想

作者:碎叶城外 发表:2010-06-06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富士康事件结局的猜想:

结局1

苹果、惠普、戴尔经调查后一致认为:富士康完全不存在血汗工厂,郭台铭是个好同志,可以继续为我方生产价廉物美的配件。

中央调查组及深圳警方经深入调查后得出结论,死亡的10个员工中,5人均是在楼顶上玩躲猫猫时不慎跌下,另外5人是在睡觉过程中梦游至楼顶。此结论也得到了专家的认可。专家们还表示,80后的工人太年轻,心理素质差,不适合上楼顶玩耍。

结局2

人民网在某天发出一条简讯:在党中央的关心和指导下,富士康事件终于圆满解决。据有关部门透露,富士康的保安大部份是好的,是不打人的,只有一小撮,确切地说只有一个是坏的,打死了人。据悉,这名坏保安已在本消息结稿前被处决。郭台铭目前很乐观,员工们情绪很稳定。

结局3(内部文件)

鉴于,近年群体事件数量激增,而且频率越来越高,目前维稳形势严峻,有必要让民众转移注意力,现亟需一个众矢之的;

鉴于,现在工人已不再跳楼,改成罢工;愤民已不杀童,改杀法官;武器不再是西瓜刀,改成冲锋枪;

鉴于,罢工潮起,预示工人阶级很可能将再次登上政治舞台;刀换成枪,说明老百姓已彻底跟我党学会了枪杆子出政权;

另外,鉴于,刚刚发生的朱军事件震惊了党中央,此系我党夺政60年来第一起草民拿起枪来杀官的事件,而且,特别不能忽视的是,那是一个多么具有亡党征兆的名字,诛君;

基于以上大背景,因此,当下需要抓出一个典型,树一个大敌,以泄民怨,现决定彻底办掉郭和富士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