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房车 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组图)

发表:2010-06-07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丈夫Jim于1975年自美国海军退休,而JoReibol则是1989年才从她的文职工作退休。退休之前,Jim就一直说他想要拥有一辆房车,并四处旅行。两人均退休后不久,他们就发现退休是他们进行旅行的好机会。

“房子卖出之后我们就上路了,”Reibol说道,他们已经乘房车将美国的48个地势较低的州游遍了。

夫妻二人自1990年开始“全职”房车旅行生活,房车就是他们的家。在暖和的地方度过寒冷的冬天——德克萨斯、福罗里达、亚利桑那,但二人常去的还是阿拉巴马州的福利郡,而夏季则多在圣路易斯的万福玛利亚杰斐逊房车公园度过。Reibol今年夏天回到了这个营地,而她的丈夫则1月份在路上逝世。

过美国国家房车公园与露营地协会的CEOLindaProfaizer的数据报告,Reibol现在是美国大约200000名全职房车生活、将近800万房车拥有者成员之一。

大多数全职房车旅行者,不会在圣路易斯呆很长时间。圣路易斯州的公园,包括切斯特菲尔特的Dr.EdmundA.Babler纪念国家公园在内,限定人们在30天的周期内只能停留15天。这一时间限制,是为了使更多的人能够享受房车露营度假体验。

“这里不是家,不是任何人的家。”这家位于商业区的房车公园主人MaryHuston说道。

Reibol从四月到十月呆在这里,每周两天用来帮助Huston处理营地的事务。而在圣路易斯,她是一名导游,在密苏里植物园、圣路易斯动物园和娱乐场工作。原来,夫妻二人在离开圣路易斯后会在国家四周旅行,直到到达度冬场所。

Huston向我们介绍到:全职房车旅行者大都会到气候好的地方,很多人会到她这家位于圣路易斯中心、临近许多名胜古迹的房车公园来。

“要么你喜欢这个营地,要么不喜欢。”他说道,“如果你想欣赏小溪的流水声,或是树林的沙沙声,就走出国家去往乡下或是山间。”

Babler国家公园是JerryGuinness,与他的妻子Sarah,每年夏天乘房车度过两个月的地方。他们充当营地的主人,这样可以在营地内停留较长时间。营地主人要么以新型房车登记,要么在总部参加工作、或是处理营地的一些维护工作!

Guinns夫妇多在德克萨斯州Mission,度过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进行房车生活是出于他们对方块舞的热爱,他们之前住在圣查尔斯。JerryGuinn1993年从大众汽车退休,退休不久,夫妻两人就到德克萨斯——冬季方块舞的温床,他们在一家汽车旅馆居住了8天。

“然后第二年,嘣!我们就买了一辆房车,然后在那里度过了三个月。”JerryGuinn说道。

13年前,他们举家搬迁到德克萨斯的一家房车社区,在过去的六年中,他们每年夏天会Babler待2个月。在这期间他们在美国北部进行旅游,大部分时间,他们按照州里的道路(地图上的红线)行进。

“这种生活就像娱乐与旅行相结合!”JerryGuinn说道,“在你旅行的时候,你可以看到美丽的广阔的景色,当你到达那里的时候,你又有随身携带的舒适公寓…。”,“你所到的每个地方你都会结识新的朋友,这些人都十分有趣!”Sarah说道。

但是,成为一名房车永久使用者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有时他们会因为没有根的感觉而烦躁不安。“这是你必须考虑的事情。”Huston说道,“你可能会说:这种生活方式不适合我,然后将房车卖出去再买固定的房屋。”

Reibol夫妇在1997年放弃了这种生活方式,在内华达州亨德森购买了固定房屋。在这样的18个月后他们重新上路。2002年,同样的在阿肯萨斯州购买房子居住三年后,有了开始“房车全职生活”。

如果,人们决定在房车内进行“全职”生活,他们必须要为放弃一些个人财物。Huston表示:一般的房车,都会有400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

“从固定房屋走向全职房车生活是一个大的转变,但是适应这种生活用不了很长时间。”JerryGuinn说道。“我确实很怀念一些事情,但是我会告诉你绝不会怀念的事情:割草、铲雪等。”

来源:21世纪房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