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叹老蚌生珠排队晚 角色扮演添夫妻感情(图)

发表:2010-06-11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嘉玲一直未怀孕,感叹“下辈子要早一点排队”
 
刘嘉玲与梁朝伟(伟仔)婚后“肚子”苦无动静,10日出席代言活动,自嘲“怀孕与否”成了全民焦点,可惜44岁的她还在排队(等怀孕),感叹:“下辈子要早一点排队。”她强调不会借“科技”求子,“有孩子当然很好,但强求未必是最好的。”

角色扮演添夫妻感情

在姜文新片《让子弹飞》中,刘嘉玲有场“飞扑葛优”的亲密戏,媒体对她是否会“飞扑伟仔”增加夫妻情趣?她笑说:“遇到喜欢的男生,我会主动。男生再怎么不开心,我也会把他逗到开心。”她说别看伟仔很闷,私下爱玩角色扮演,会对她扮猫咪撒娇,遇到熟人很放得开,“他还会把别人的角色演一遍,要大家评断怎么样。”伟仔已是戏精,但对演技追求无止尽,“他会把所有经典的喜怒哀乐片段收集成资料,有空就拿出来看。”

好友王菲短信问做人

嫁给伟仔,她以“幸运”形容,“我们给对方空间,不会约束太多。”听别人称赞她幸福,她说也有辛苦的一面,伟仔常因工作不在身边,她语重心长道:“我习惯了,从开始就是这样。”她说伟仔像小孩,只是老了,“他年纪也大了,拍《一代宗师》体力透支,打起来满吃力的。”会不会去探班?“去干么?我去只会增加麻烦!”

一再被传怀孕,她也很无奈,连好友王菲都传短信给她:“这次是真的了吧?”让她哭笑不得。她感谢善心人士提供生子妙方,但信佛后一切随缘,因上天自有安排。
 

来源:21CN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