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石曰:快了

作者:文徵 发表:2010-06-11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落石曰:快了。

秦王三十六年,天上落下一块陨石,石头上有七个字“始皇帝死而地分”。

第二年,秦始皇死了,而久受暴政的民众也揭竿而起,三年之后,秦朝灭亡。

此事记载于《史记》。

元朝至正年间,民间流传童谣“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丞相脱脱治理黄河时,掘出了独眼石人,不久之后,元朝也灭亡了。

此事记载于《元史》。 

研究史的人叫其谶语,具体一个谶语的出现及形成原因不易探知,所以往往有多种说法。

但不管是什么原因,一个谶语奇妙地出现了,一个政权就快玩完了,这成了为一个不必争辩的事实。这个逻辑经历了数次历史的验证,并被史家记录了下来。

而如果那个政权死赖着不撒手,在它苟延残喘的日子里,往往会有接连不断的天灾人祸。始料不及的怪事会一桩接一桩地出现,让它顾东顾不了西,最终在歇斯底里的疯狂中灭亡。

这种朝代末世多灾难的现象,现有技术也无法找出原因,但它也经历过不止一次的历史的验证。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的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距今两亿七千万年的“藏字石”,此石经过科学家和相关专家的考证,被称作是一天下奇观。石长7米高3米,重百余吨,坚硬无比,是从高崖上跌下时露出了深藏的字。字体古朴字迹清晰,像浮雕突出于石面。

此奇观已被一百多家报纸、电视、网站报导,藏字石上的6个字是“中国共产党亡”。当然报导时没人敢提那个“亡”字。但你你可以从照片上清清楚楚地看见。

“藏字石” 已被印在景区进门票面上,但前去掌布风景区参观的游人被规定只许看不许议论。

或许由于真心为石中所提之物卖命的人已不多,或许由于当地人被那奇妙的大自然之力所震撼,这块石头得以长期地存在,你若有机会也可去看看,但不知现在石中所提之物有没有被暗中派人砸坏了。

据说中共的高层都曾在不同的时期亲自前往“观光”。但他们自从加入中共后一步一步往上爬,不知经过多少麻烦,才把别人踩到脚下,自己爬到这个位子上,当然期望石中所提之事拖延日期。

但拖延所付出的代价是巨大的。

近年来,人人都知道党的麻烦事儿是一件接着一件。非典,多少人丧生!07年南方大面积的洪水灾,同年冬,以往气候宜人的南方又是大面积的几十年少见的大雪灾,08年的奥运宣传火车海之音号离奇地撞烂车且脱轨,70多人的生命搭上,几百人受伤,……还有禽流感,口蹄疫,沙尘暴,泥雨,洪水、大旱……

这么多实属罕见的事情集中在一起发生,真是上苍在给执迷于残喘的中共一声又声的警钟了。警钟敲响的时候,残喘者自然没有好日子过,但真正为残喘者承负载代价的,还是普通的人民大众。

当大水泡了你的房屋永远地冲走你的亲人时,当大雪封了道路断绝了你的水电粮菜你的亲人被困在冰天雪地时饥寒交迫时,当你的家人坐在装饰豪华一路宣传党领导的奥运突然祸从天降家人脑浆崩裂尸首分身时,……那是一种怎样的恐怖与痛楚!

灾难不只是一个词汇,伤亡不只是一个数字,那是血与泪的凝结,那是一个个家庭从此以后的长久的痛苦和悲剧。

谶文中的残喘者呀,千万别再把这灾难当作宣传自己“伟大”的机会了:看,我党又领导着战胜了自然灾难,让灾区的可怜人在你的喉舌媒体前生硬地挤出被你关怀后的笑脸,一遍又一遍地说,感谢党……。

也许这天灾人祸就是因你而起,是你战天斗地挑战自然后的苦果,是你掌权以来及以前杀人取血染红政权的债,是你镇压迫害强行劳教善良的群众,地下活体挖取人肾人肝发器官移植的黑财的报应,天地人间各种冥冥中的力量在向你讨债了,天怒人怨冤魂会聚,无数的眼睛在怒视着你……

天灾人祸接连不断,你做的孽本该你自己来承担,我们的人民给你承担了,你该下跪在人民面前的,却为什么还要反过来让人民感激你?!难道你还要我们十几亿人和整个中华民族给你陪葬吗?

几十年来,你附在中华民族身上强行攫取了多少资源、财富;一场场运动残害了多少敢说敢为有胆识的民族精英;践踏了华夏多少悠久而又灿烂的文化;又肆意挥霍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钱来养你的政权养你的贪官撑你的面子工程搞你的思想禁锢宣传。

太对不起华夏民族了,你这西来的幽灵恶魔,你还真痴心地想让中华民族为你陪葬?!

华夏儿女炎黄子孙,我们还没有完全成为行尸走肉,我们不会让你把我们的民族拉入你的坟墓。事到如今,不用任何兵火战争它也要解体了,只要我们再没有人去给它做替罪的羔羊。 曾是党团队员的,该退出来了。无论你是不是其中的既得利益者,该头脑清醒一下了。

无论谁欠下的债,总是要还的,赖着不还,那就被淘汰,这是苍天自然的法则,历史不会让血债累累东西一直风光下去。

那一天也许真的快来了,人们也要快点退出来了,思考一下吧,在被打上共产兽印成为马列子孙之前,你也是中华儿女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