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致信 奥巴马回信引热议(图)

作者:骆山 发表:2010-06-12 0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回信

【看中国记者骆山综合报道】奥巴马回信了。据成都商报报道,一个叫李良正的普通成都市民,6月4日给奥巴马写信,将自己想到的堵塞墨西哥湾漏油的方法发给了美国白宫,仅仅才5天,他收到了有美国总统奥巴马署名的回信,而就在他发信给奥巴马的第二天,墨西哥湾漏油已经堵上。奥巴马的回信如下:

亲爱的朋友:

感谢你致信给我,提供关于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处理方法。感谢你的建议,我们也会继续尽一切努力解决这场危机。

墨西哥湾是地球上最美丽、最富有的生态系统之一。几个世纪以来,各种鱼儿在水里嬉游,野生生物在岸上栖居,墨西哥湾的居民们一直赖以生活,并深得其乐。墨西哥湾也成为了该地区经济生活的核心。我们将做一切的努力来保护我们的自然资源,去补偿那些因此危机受到伤害的人,对损害的部分进行重建,并且帮助该地区恢复它的原貌,将自然资源继续完整地保存下去。

再次感谢你与我联系。欢迎你访问白宫网站WhiteHouse.gov,了解更多关于我们行政政府的信息,期待更多的联系。

此致

巴拉克·奥巴马

对此网友评论道:

♦虽然隔着个太平洋,但是比信访办的速度快多了

♦回信速度居然远超我们的信访局,太不给面子了

♦这就是区别!!我们见不到自己领导,见老外总统倒还容易多了.....

♦不管是奥巴马亲自回信,还是秘书回信。
这都不重要,至少说明奥巴马知道了。说明人家有倾听。

♦在美国本来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为什么在中国会有这种效果,值得反思!

♦不得不承认民生民主是国外做得又好又快。

♦可笑死我了!漏油事件刚发生没几天,本人也曾发过一封邮件给白宫,提出了堵漏设想...也是过了五天,得到了和这位老李一模一样的回复...鉴于是一种模式化的东西,我也没当回事。没想到这位老李同志真是纯真的很,把这个白宫发往全世界不下几百万的邮件,当成了无价之宝...更有这些哈美不计成本的媒体,居然挖掘出了这样“重大”的具有普世价值的新闻,并引得如此众多的哈美一族,掀起了一场狂欢...

♦——建议你搞快去医院 脑袋的病拖不得~~~~
♦——别哪儿意淫了,看你的话也猜得出你不是那号为堵油费脑子的人。一副五毛像

♦至少回信没有文不对题,是在说关于墨西哥湾的漏油事件,而不是【万能回复】。

♦刚刚登录了一下美国白宫网站WhiteHouse.gov,居然比我们的政府网站打开的都快,里面很简洁,风格当然跟我们国家的特别不一样,里面的内容大多是和公民有关的,我们的都是些讲话,政策之类的,难怪这么多人移民

♦效率,什么叫效率叫国家有关领导培训培训吧!

♦在中国有几个当官的真正做到重视民意呢?悲哀啊

♦草!我以前给广东省阳春市的市长写过信,别说5天啦,都快5年了还没有收到回信呢。

♦博友一点五在他的博客里写道:我有时也奇怪,领导人回信固然可博得民望,然而这么大量回信难免不出现几个漏洞,那将如何是好?为什么不能“批转”到相关部门去呢?即做了事,又不留下任何把柄,这样两全齐美的法子那外国佬怎么就一直想不到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