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胡江内斗的硝烟(图)

作者:王晓路 发表:2010-06-12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世博,是红朝的百年盛事,一直喜欢在公开场合跟在胡总身后闪亮登场的江总,这回意外地缺席4月30日的世博开幕式。有人说江总是“被缺席”,有人说江总被劝入院,而江系则通过外媒放风,说江回了一趟老家,一路两处题字,并给其说不清的关系的“父亲”江上青上坟烧香。但国内主要媒体对此无一字报导。而下面新近的几则消息,更让人看到了胡江内斗的硝烟。

一、江总“死去活来”

前几天,《明镜》收到短信,说江总已死,后经《明镜》记者核实,据北京的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说江总患急病入住301医院。《明镜》的这则消息在境外网站广为转载,由于江总在国内太不得民心,众网友都留言唾之,有人留言说:“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可是到了第二天,海外的《博讯》网站又传出消息,说江总在歌剧院看《茶花女》,并配发插图,表明江总健康状态甚佳。

事实上一个八、九十岁的人,随时都可能死去。但江系都靠着江总这棵腐败的大树,为了表明他们在国内的影响力,只要有不利江的传闻,如生病入院,或者死亡,马上都会想方设法利用媒体放风,说明江健康状况很好,其势力还在,只要江活着一天,他们就可以胡作非为,苟延残喘一天。如此人们才看到江在媒体上“死去活来”。

二、胡总“两次中风”

当江总在传媒上“死去活来”的折腾时,《博讯》的焦点新闻上又曝出“绝密”:说胡总曾两次中风,储君习近平已加快了实施权力的步伐。可这则消息两天后又被《博讯》删去。要么是消息不实,要么有其它原因。但这则“绝密”似在针对上面江总急病入院而来,表明胡总的身体也好不到哪儿去,习近平正加紧接任。

大家可能听说了,胡总看中的是李克强,习近平则是江总看中的人。习在德国访问时,曾代江赠书德国总理默克尔。一位政治人物的一本英文版专业书籍有何价值我不想多说,因为他最叫响的“三个代表”连国人都不认可并讨厌。很明显江总通过赠书在传达两个信息,一是出口转内销地让国人感到他的国际国内的影响力,二是表明习近平与其的亲密关系,同时传达出他对中共十八大的政治影响。

江总踏着“六四”青年的鲜血发迹,在位时迫害法轮功又添血腥且在国际上惹下官司,他主政十五年在国内贪污腐败达到极至,最近又曝出让其声名扫地的“两奸两假”问题,虽说他看好习近平,但习并不一定愿意和江走得太近。习本身属太子党,在中共体制内颇有人脉,他并不需要依靠在党内名声太臭和得罪人太多的江,再说江已是昔日黄花,江总看好和亲近习很可能是一厢情愿和自作多情。

三、胡江内斗的结果

胡总上任之初,由于江系的作梗,可以说政令出不了中南海,所以不少人都认为胡窝囊。但经过几年的经营打造和反击,胡温基本占了上风。为了中共的整体利益,胡江斗时而硝烟弥漫,时而冷战相持,以求表面和谐。由于权贵们的胡作非为,社会矛盾空前尖锐复杂。如今天灾人祸不断,各地工潮涌动,其实中共的末日已经到了。胡江不管怎么争来斗去或妥协和谐,到头来都是竹蓝打水一场空,但对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一定会受到清算。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542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