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阿肯色大洪水夺16命

发表:2010-06-12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暴雨带来的汹涌洪水,11日把美国阿肯色州西南部两条河的河岸野营地变成泽国,导致至少16人丧生,受难家庭紧急求助救难人员协助寻找数十名失踪者,大规模的救援行动,已在崎岖不平的山区展开。

10日夜间的降雨导致卡多河(Caddo)与小密苏里河的河水迅速上涨,水位上涨了6公尺,一度每小时上升超过2.5公尺。洪水来袭后,有40多人下落不明,州警发言人赛德勒说:“首要任务是把被困的人救出来。”

他说,目前尚无法确定16名死者是当地人还是游客,救援人员开来一辆冷藏货柜车作为临时太平间。

退休的医疗急救人员福斯正协助受灾家庭统计死亡和失踪人数,他在小密苏里河旁的指挥中心说:“救援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而将需要一周或两、三周时间。”

沃奇塔国家森林(Ouachita National Forest)的Albert Pike休闲营地,有54个露营单位。福斯说,营地里住满了前来度假的家庭,其中许多是来自路易斯安纳州和德州。已有24人送医治疗,救援人员在陡峭的沃奇塔山谷救出60人。

福斯说,失踪者不太可能自行离开营地,因为洪水袭来时,几乎每个家庭的汽车都被冲走。

德州马歇尔镇的马克与史黛西·麦克耐尔夫妇,是把小卡车开到两棵树之间紧紧卡住,然后站在卡车上才得以逃生,洪水深及他们的腰部。马克说,小货车被水冲得上下翻腾,“就像是条船被拴在树上”。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