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善:中共抢劫何时了?

作者:郑善 发表:2010-06-13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执政了61年也可以说抢劫了中国人民61年。以前,我曾经在网上看过刘蔚的“唤醒国人”的文章,印象极为深刻。下面是他的几十篇文章中第一篇的第一小节: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 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每看到这一段落,我总会不由自主的想起文革中家喻户晓的八个“革命样板戏”中的“沙家滨”里土匪司令胡传奎的一段唱腔: “想当初老子的队伍才开张,总共只有十来个人七、八条枪…。”而中共在1921年在上海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时只有12个人,连一条枪都没有。会议是在一个里弄居民的客厅里开的。开了一半发现有情况又逃到嘉兴南湖去开。就像刘蔚在“唤醒国人”中所说,中共成立时没有一寸地、一两矿、一滴水。

1949 年它掌权后,就开始变着法子抢劫。为了有人替它卖命,它鼓动农民杀地主抢地主的钱财和田地,名曰“土地改革”。然而农民有地的好景不长,只是短短的几年功夫,1957年它用“合作社”和“人民公社”的名义废掉了使用了几千年的“田契”,把地变为集体所有,实质是官有。更有甚者在1984年贪得无厌的中共把全国的土地国有化写进了它的宪法,把藏民的土地也抢了。中共用枪杆子制订宪法来抢劫,如愿以偿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地主。城市居民像在联合国上访的胡燕、陈绪兴等都成了向中共租地的租户,不再是土地的主人。贪得无厌的中共连老百姓脚下豆干大的立足之地也要抢。

中共在农村抢完土地。1958年,又开始抢城市资本家的工厂和机器,美曰“公私合营”。然后又以改革开放让一部份人先富的名义,把钱财都收敛到太子党手中,13亿人成了穷人,而中共则成了有钱有势、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权贵和暴发户。中共不再是只有12个穷书生的党派。

抢完了“有形资产”开始抢老百姓的“无形资产”。在推翻中华民国时许诺给人民的“民主、自由”都给“反右”,“文革”,“六•四”各项灭绝人性的运动封杀掉了。中共抢劫了民主自由,连法轮功学员的信仰也要抢。又抢劫了老百姓的选举权,把选举变成它们内斗、争权夺利、坐地分赃的交易手段。13亿人成了奴隶。

更卑鄙可笑的是抢红了眼,失去理智的中共抢完了国内老百姓脚下的地,就抢海外华人头上的中国国籍这顶帽子。因为他恨海外华人把民主自由的理念带到中国并对他的专制说三道四。他开除了海外华人的中国国籍,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剥夺他们在中国的居住权、工作权、选举权…。现在倒流回北京的20万外籍华人不都是无中国籍、无户籍、无居住权的三无人员吗?随时面临罚款和押解出境的命运。这都是中共抢劫造成的“丰功伟绩”。另外它还可以捞到一笔不菲的“买路钱”(签证费)。在《世界人权宣言》中,民主、自由和国籍是三大天赋人权,国籍是最基本的公民权。是中国人选举承认政府呢?还是政府选举承认中国人?中国人全被中共开除为外国人,中共不是变成外国政府了吗?“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中共抢劫了我们的中国籍,中共就是我们不共戴天的敌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