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解剖“五毛病毒”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06-13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在“看中国论坛”看到一个五毛贴,该五毛以爱国民主人士的面目出现,刻意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其言论显然是经过了精心伪饰,具有比较强的迷惑性和欺骗性。既然高级五毛将这个最新型的“五毛病毒”送上门来了,那就让存中剑解剖这个五毛病毒,做成个病毒标本供广大网友参观吧。

该五毛病毒制造脑残病的伎俩如下:

一、混淆概念,将反共等同于反华,将对邪党统治下多苦多难的少数民族的同情和支持诬蔑为阴谋破坏国家统一。

二、绝口不提中共媒体长期以来一贯的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反而指责自由、独立、敬业的西方媒体主观臆断。

三、给揭露中共祸国殃民的自由媒体贴上“分裂祖国”的标签。

四、为中共高层开脱,把腐败的责任都推给基层。说什么中共高层很重视反腐败工作,只是基层不执行云云,诱导民众对中共高层抱有幻想。实际情况是中共越上层越腐败,权力越大贪得越凶。江绵恒、江绵康、李小鹏、李小琳、胡海峰、曾伟、朱云来、温云松等等,这些太子党们哪个不是亿万富翁?难道他们个个都是商业天才?中国下海经商的人那么多,为什么钱都让这些中共高层的太子党们赚去了?这不是腐败又是什么?

五、口蜜腹剑。表面上说“热烈欢迎多党政治和广泛的民主自由”,实际上将西方自由社会对中共独裁的批评诬蔑为西方国家对中国的干涉,刻意将自由民主等同于依附西方国家,等同于所谓的“阴谋家们分裂国家的行径”。

六、假意宣扬“中国人自己过去的历史文化传统和思维方式”。众所周知,中国过去的历史文化传统和思维方式和民主向来不沾边,共产党近来热衷于吹捧孔子就是为了对抗自由民主的普世价值。

七、无视中共伪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嫁祸法轮功的事实,继续用这套谎言诬蔑法轮功。过去中国人对神佛的信仰正是中国历史文化传统和思维方式。这个五毛前面还以此为借口反对自由民主的普世价值,现在就视之为“封建迷信”了。可见中共邪党一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来就没有尊重过中国的历史文化传统和思维方式,只是一味地挂孔子的羊头,卖马列的狗肉。

八、继续中共诬蔑法轮功修炼者自杀的欺世谎言,为中共血腥迫害法轮功找借口。

九、指责大纪元、看中国等自由媒体“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紧紧抱着意识形态的斗争不放”云云。众所周知,中共对意识形态的控制从来就没有放松过,否则还要中宣部干什么,否则还要控制互联网干什么?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不去抨击中共对事实的歪曲,对人民的欺骗,对意识形态的压制,反而指责我们对事实真相的报导,对人民的启蒙,对中共钳制意识形态的反抗,这就是五毛所谓的“多元化”?在中共撤销中宣部,撤除GFW,停止对外网的屏蔽之前,五毛们有什么资格谈“多元化”?

十、没有哪个国家对少数民族的收买政策赶得上中共,那是因为人家根本就不需要收买。少数民族真正需要的是维护本民族的文化传统,根本就不稀罕你考试加什么分。按照五毛的这种歪理,只要日本肯给中国人加分,咱们都去做日本人算了,生活条件还比在中国好得多。

十一、自由民主的价值观本来就来自西方,伪装成爱国民主人士的五毛嘴上说热情欢迎多党政治和广泛的民主自由,其实是将真正的民主贴上“分裂国家、制造内乱、依附西方国家”的标签,是打着民主的旗号反民主,举着自由的幌子压制自由。当初在苏军侵犯我东北边境时叫嚣“武装保卫苏联”的不就是你中共这个汉奸黄俄党吗?真正失去中华民族本性的正是这个认贼作父的马列邪党,正是你们这群为虎作伥的民族败类。

2010年6月13日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62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