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太太团新贵妆 玩转世界杯 (组图)

发表:2010-06-14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足球圈里有这样一群女人,她们的名字叫“太太团”(WAG),意思为球员妻子和女友们(Wifes And Girlfriends)。要想跻身“太太团”并维持自己在其中的地位并不容易,购物、健身、美容和时尚派对,来维持自己的曼妙身材和时髦装束。

在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球迷们对“太太团”的讨论更加热烈起来,尤其是她们的服装,妆容,等一些时尚花边话题。下面小编将和您一起看看“太太团”的美女们的绝色妆容。

英格兰鲁尼妻子 爱丽丝布莱格利

作为鲁尼青梅竹马的妻子,的火爆脾气与鲁尼旗鼓相当。德国世界杯时,在一家夜总会里,英格兰太太团与当地球迷发生冲突,结果“太太团”大获全胜,对方的脸上布满了被太太们抓伤的爪痕。

妆容特色:眼妆是整个妆容的特点,加宽上翘的眼线使眼睛变得妩媚动人,浓密卷翘的睫毛提升整个眼睛的亮度,妩媚而有点杀气的眼妆烘托出本人的型格。

英格兰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茜

“竹竿”克劳奇最近有一个“圣彼得”的新绰号,因为他有一个美艳的模特女友:阿比克兰茜。 金黄色长发、浅灰色眼睛、古铜色肌肤、身材苗条却不失性感……克兰茜用自己的美貌秒杀了三狮军团第一高中锋。

妆容特色:黑白摄影显得阿比克兰茜格外性感,原本的性感美貌又增添了几分。上眼线和下眼线的充分描绘使得即使是黑白影像,眼睛的杀伤度丝毫不减。

意大利吉拉迪诺女友布莱格利

转会佛罗伦萨后,吉拉迪诺又找回了进球的感觉,这同样也有女友布莱格利的功劳。前不久,某运动品牌特别设计了一套七款的纪念版夺冠球衣,为意大利代言的是吉拉迪诺的女友布莱格利。至于说效果,两个字——“犀利”。

妆容特色:整个妆容干净透亮,没有多余的颜色涂抹,极富有动感。而大地色的眼影则是这款休闲运动妆容的重点,既能很好的勾勒出眼睛的深邃,却又保持了妆容的整洁度,符合运动风。

阿根廷梅西女友 安东内拉

梅西最先的绯闻女友是阿根廷性感女星卢西亚娜,那段“姐弟恋”曾引起过巴萨球迷的恐慌。他们生怕梅西就此迷失在卢西亚娜的温柔乡中。不过,他们很快就放心了。梅西的真爱原来只是家乡一个名叫安东内拉的大学生,她长相乖巧,清纯可爱。

妆容特色:正如上段所描述的那样,梅西的女友与其他妖艳野性的太太们相比,实在是清纯的可爱,小麦色的皮肤显得格外健康,自然而不做作。

德国施魏因施泰格女友 萨拉布兰特娜

身高181公分,拥有修长的腿,金色的长发、白皙的肌肤,线条完美的身段……“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女友萨拉布兰特娜是德国最有名的超模,被德国媒体誉为梦幻女孩的“T形台公主”。

妆容特色:五官立体分明的 萨拉布兰特娜不需要多的修饰,简单的珊瑚色腮红和粉色唇彩便刷出健康、运动的好气色,眉形是最近流行的自然粗眉,颇有气质。

巴西卡卡妻子卡洛琳

出身名门的卡洛琳绝对属于梦中情人那种类型,她长相清新秀丽,身上没有许多娱乐圈美女的性感妖艳,气质超凡脱俗。她与卡卡的结合堪称“金童玉女”,与卡卡相知相许,是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妻。

妆容特色:这款新娘妆无论是礼服、发式、还是妆容,与卡洛琳的气质十分搭配。在妆容上,蓝色眼影的涂抹增加了眼睛的深邃度,珊瑚色的腮红和粉色唇彩透出新娘的美丽心情。

葡萄牙C罗女友金 卡戴珊

不知道金卡戴珊是谁?没关系。知道她是C罗的最新一任女友就行了。都说,艺多不压身,情场善转身。C罗情场上是个花心大萝卜,丝毫不亚于肥罗当年。能让这样一位多情种子,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可见金的征服力无人可挡。

妆容特色:最近大热的猫眼妆运用在金·卡戴珊这个魅惑的女人身上,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既有猫的慵懒,又有猫的诱惑,果然是像猫一样的女人,难怪C罗会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意大利布冯妻子塞雷多娃

意大利铁门布冯之妻塞雷多娃是一名捷克模特,她20岁的时候参加了捷克小姐评选并获得亚军,之后来到了意大利米兰开展模特事业并迅速走红。上届世界杯放话“别的不敢保证,但如果意大利队真的夺冠了,我马上脱”。尽管这只是笑谈,但塞雷多娃独树一帜的行事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妆容特色:一身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彰显动感和活力,哑光色唇彩散发若有若无的性感魅力。

英格兰阿科尔妻子谢莉尔

在嫁给阿科尔前,谢莉尔已经是英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她是英格兰当红女子乐团“放声歌唱女孩”的主唱。在英格兰太太团里,她是最有实力与辣妹一争高下的人。可惜,近年来由于花心的科尔屡屡传出丑闻,令谢莉尔伤心不已。心灰意冷之时,她表现出果决的气概勒令负心郎限期出门,任由科尔再三告饶也不回头。

妆容特色:腿上的纹身格外的鲜艳,给人“坏女孩”的魅惑,无辜的眼神却又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