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网上行乞是共产党的耻辱!是共和国的耻辱!

读《胡迪向您行乞》有感(三)

作者:妙觉 发表:2010-06-16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迪慈鉴,您的遭遇也是中国所有觉醒者的遭遇!您们作为政治觉醒者,主动自觉的承担了一个民族的伟大的救赎!您们拿起笔杆子,词源倒流三江水,文章横扫三千军!文章自古乃能经天纬国之事,流金石之功!正是你们这些民族的良知和灵魂的觉醒,使得一大批人被中共网罗起来,成立了一个什么“维稳办”机构,让这些华夏的赤字堕落成偷窥狂捣乱者精神分裂者。中共成了他们的“知遇之恩”人!他们为了钱什么事情都能干的出来,他们为了钱出卖自己的灵魂!您们这些觉醒者是“特务五毛卧底线人文化宗教专员”的唯一粮食!

中共每年拿出近七千万亿相当与国家军费的开支,设立维稳办机构,豢养一大批的特务,国安国保,卧底线人,以及文化专员和宗教专员,对您们进行围攻歪曲,人身诽谤,歪曲构陷漫骂!这些出卖灵魂的人不懂感恩您们,不懂保护这些真正爱国爱和平的非暴力和平主义者,反而不遗余力的帮中共迫害打击诽谤您们!您今天在网上行乞,是您纯粹不妥协的光荣和尊严!是大美大觉!是一个觉醒者,一个独立思想者成熟的标志,证明您是从自己的那个中心为出发点,是透过爱心和真诚来爱国爱民爱党的,是真勇敢!您今天在网上行乞,是共产党的耻辱,是共和国的耻辱,是“安保”的耻辱!他们过度防卫的成功,证明了一个党堕落到黑社会和流氓无异的地步!

诚然,骂一个这么大的已经堕落成黑社会和流氓集团一样的党组织,确实危险!党可以利用庞大的国家暴力机构对维权和不同政见者进行打击迫害报复。轻者恐吓监控跟踪电子脑控电子微波暗中伤害;让黑社会流氓打孩子;离间朋友亲情夫妻关系;胁迫单位让你丢掉工作;种种伎俩层出不穷!让你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重者绑架殴打劳教政治构陷暗杀慢性毒杀,被精神病被自杀被失踪等等!什么颠覆国家政权罪反党反社会主义罪,更是滑天下大稽!什么可以让天下让世界让历史耻笑和的事情和罪名,共产党都能想的出来,也能干得出来,什么能令共产党损福报和损德行的事情,共产党也都能想得出来干得出来!总之,不从道义上一而再再而三的颠覆自己的政权,绝不罢休!

共产党有的是人民的血汗钱和无意识无独立思考和行动能力的政治工具和暴力机器!他们的贪婪嗔恨怀疑傲慢颠倒五毒,要比他推翻的所谓假民主的独裁政权国民党还要有过之而无不极!共产党几乎是有规律的每十年要精神分裂一次!搞出一桩祸国殃民的大事情,他们不但自己急于奔赴死亡,而且还要绑架自己的人民也一起走向灭亡!

我不谈什么现代政治文明,我更愿引一段旧王朝读书人对政治的见解——吕坤《呻吟语》: “故天地间,惟理与势为最尊,虽然,理又尊之尊也,庙堂之上言理则天子不得以势相夺。既夺焉,而理常伸于天下万世,故势者,帝王之权也,理者,圣人之权也。帝王无圣人之理,则其权有时而屈,然者,理也者,又势之所恃以为存亡者也,以莫大之权无僭窃之禁,此儒者之所以不辞而敢于任斯道之南面也。” (我用白话文稍稍意译如下:天地间,人的基本道理与政治强权力最为尊贵。但是,理又更为尊上。在庙堂上讲道理,天子也不应当用权力来阻止与侵犯。如果不让人们讲基本的人道,这个理就会伸告天下与江湖,一世不伸,伸于万世。所以权势国家机器是帝王的权力,人道与公义是圣人的权力。帝王如果没有圣人的道理支撑,他的权力也不一定能长久。而人道与公义是政权存亡的依据与合法性。所以无法用政权与国家机器来歪曲与禁声。这就是读书人前仆后继敢在政权面前发声的原因 。 翟明磊翻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