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不交订报钱 被老师活活打死(组图)

发表:2010-06-17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悲愤的家长打出标语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道东小学六年级学生徐奥,在教室里和班主任顶了两句嘴,班主任候老师就抓住徐奥的头发往身上猛踢,致使徐奥摔倒,头部撞墙,造成徐奥头颅内血肿,在随后的几日内,病情严重恶化,最后导致死亡。

日前,安徽省亳州市一名小学生被老师活活打死,媒体记者在亳州市教育局采访时,一位姓郭的主任拒绝采访并历声斥道:“你们不要炒作此事,你们是在为谁说话,你们是在为谁帮忙?”

同学泪诉说起因:不交订报钱被打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道东小学六年级学生徐奥,因为不交订报钱,在教室里和班主任顶了两句嘴,班主任候老师就抓住徐奥的头发往身上猛踢,致使徐奥摔倒,头部撞墙,造成徐奥头颅内血肿,在随后的几日内,病情严重恶化,头颅内大面积出血,经西安第四军医大西京医院抢救无效,于10年5月20号去世,一个12岁少年的生命就这样丧于“育人子弟”的老师手中,其母亲由于失子心痛,心脏病发作也在医院进行抢救。

5月20日下午2点40 分,安徽省亳州市道东小学六年级二班12岁学生徐奥,永远闭上了眼睛。徐奥生前的同学和他的父母都悲痛地说:“徐奥是被他的语文老师侯晓阳活活打死的。”


如此之小的孩子却被教师失手至死

含泪诉说事情经过:老师多次殴打学生

徐奥生前的同班同学小林、小明和小山(化名),他们都是这次事件的目击者,含泪向记者诉说了事发的经过。


想起死去的孩子,家长已经泣不成声

事情发生后:校方未有任何反应

徐奥的父亲徐建立哭泣着,“孩子从学校回来后,捂着肚子一个劲儿地哭,还吵着头痛头晕,我问清咋回事以后,看他的后脑勺有一处大血包,头部左边有两处大血包,头部右边有一处大血包,右肩部有出血点,左腿关节外伤性红肿。接着,我就和家属领着孩子去找校长葛杰,当时葛校长连看也不看,家属就说,你有没有儿女?这时,葛校长才看了一眼。

5月13号,我们来到西京医院做了CT和X线摄影。CT检验报告单诊断意见上说,我儿子根本不是什么血管瘤,是右侧额顶脑出血灶及脑室内积血,颅内动脉血管未见明显异常畸形,血肿周缘动脉受压、移位。X线摄影检查报告单诊断意见上说,右中肺野感染,并膨胀不良。得出这样的诊断结果后,我跟葛校长打电话,葛校长却置之不理,要我去找她的法律顾问,后来我又跟她打了三次电话,老师校长都没去。5 月13号下午2点40分抢救无效,就……,孩子在去世前还跟我说,俺爸,我想上学,可是被候老师打成这样,我没脸再去上学,俺老师连句道歉的话也没有……

据家长诉说,自从孩子死亡后,校方一直未露面,也没有采取什么措施。

学校大门两旁摆放着30多个花圈,大门上方悬挂着“殴打学生致死,还我孩子徐奥”的巨幅挽联。


学校大门两旁摆放着30多个花圈,大门上方悬挂着“殴打学生致死,还我孩子徐奥”的巨幅挽联。

编后语:这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徐奥,并不是第一个被教师失手至孩子死亡的事件。但是,我们真心的希望这样的悲剧能少发生一些,因为那些小学的儿童是我们祖国的未来,一代新人换旧人,新人都没了,还如何继续下去。我们真心的希望这为失手让孩子死亡的老师能投案自首,法律给予判决,量罪而刑。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