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制4分钟健康减肥早餐(图)

发表:2010-06-20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秦璐的4分钟早餐秘笈:材料很简单,而且最大的优势是大部分材料都是现成的,也不用动火。只要你有时间逛超市,就能把这些提前早餐备齐。

酸酸甜甜水果饼干

材料:红茶(袋泡)、牛奶(鲜牛奶或者盒装牛奶)、旺仔小馒头、草莓、橙、巧克力

秦璐的经验自述:我的习惯是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茶,先清理肠胃,然后再开始进食。早上我通常选择饼干。根据需要,有时还可以配不同的蘸酱(沙拉酱)。巧克力是我早餐中必不可少的。而且巧克力中含有微量的兴奋成份,提神醒脑,让我一天都心情愉快。

五谷俱全滴滴香浓

材料几乎还是豆类、谷类和干果类。同样也不需要动火,只需要头一天晚上睡觉前花几钟时间准备一下,第二天一早,在豆浆机的帮助下,就可以坐享其成了。

材料:黑豆、花生仁、玉米渣、枸杞、红枣(去核)、黑芝麻

林晨的经验自述:

前一晚睡前先抓一小把黑豆泡好,起床以后连同几颗花生仁,以及玉米渣、枸杞、无核红枣、芝麻各少量,一起倒进豆浆机,加入清水。我的豆浆机是可以自动加热煮开的那种,加入原料以后就可以什么都不管了,只管放心地洗漱收拾完毕,一杯热热乎乎,浓香四溢,营养丰富的五谷豆浆就做好了。

早上喝一杯这样的热豆浆一天都精力充沛,还有,豆类作物里面含有植物雌激素,多多食用可以更健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