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美邻居互补

发表:2010-06-21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加拿大住的时侯, 小区里的中国家庭真多, 出门散步时常常看到推妈推爸推小贝贝!

到美国以后, 小区里楞是一家中国家庭没有, 出门打牌时单程常常要开二十多迈!

即来之, 则安之!

认识美国的邻居是从认识儿子的小玩伴开始的.

小区里的小男骇很多, 都和笑虎儿的年级差不多, 情趣爱好也差不离: 搭Lego, 玩游戏, 捉迷藏, 去钓鱼, 张家跑来李家去, 孩子快乐鸟声啼!

还真没见过这么安全的小区, 孩子们成群结伴的在室外瞎蜂乱跑的, 咋不让俺忆童年?

笑虎儿就这样疯疯颠颠的, 小学毕业奔上了初中!

老美邻居好相处, 家长里短爱傾诉. 他家出海俺捞虾, 笑嫂饭来人人夸!

孩子们在外面玩疯了, 玩累了, 玩饿了后, 哪家的饭好了就跑到那家. 老美的孩子们最喜欢笑哥做的凤尾茄汁虾, 吃过一回就念念不忘, 害的小老美妈妈常常跑来寻问俺的密方. 美国的孩子很直率, 他们常常向俺表达: 我最喜欢你做的凤尾茄汁虾, 下回你要再做的话, 能不能请上我再告诉我的妈?

笑虎儿最爱的中餐是俺做的三鲜馅的饺子. 小老美朋友赶上了, 每次俺都邀请他们品尝. 最让笑虎费解的是, 有一个好朋友每次只吃饺子皮, 楞说不喜欢饺子馅. 笑虎'恨'的真要灌他几个饺子球! 可人家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敢说也敢做, 直率! 看来人家是喜欢面食, 笑嫂就蒸了一锅白馒头. 嘿, 俺又看到了自己小时候, 馒头沾白糖, 吃到肚子涨!

小老美妈妈们个个都是做蛋糕的高手, 可她们不知道天底下还有不放鸡蛋不放油的大馒头! 笑嫂又显摆了一手.

老美家里吃的也很好, 只不过老中家不是那么个烧法. 笑虎儿也喜欢去邻居家吃博格, 大鱼大肉任你捡, 生蔬生菜加气丝! 人家说小中的体格不壮, 咋俺家的笑虎像小牛似的呢?

小老美的爸妈们喜欢孩子们来笑虎儿家玩, 为什么呢? 原来笑爸有绝招, 不先读完几页书, 游戏电脑全没戏!

笑虎儿也常常跑到邻居家, 游戏高手小老美们夸.。老美的爸妈也喜欢他, 这不, 昨天玩的还没过瘾, 今天捞贝又带上他!
 

来源:笑哥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