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法国音乐节(组图)

作者:韩映雪 发表:2010-06-22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韩映雪法国报导】6月21日迎来了自1982年以来的第29届法国音乐节。

今年音乐节的主题为“女性的音乐”。主要弘扬爵士、轻音乐、著名歌剧演员、摇滚歌手,法语歌曲的作词作曲和诠释歌手、创作歌手和乐器演奏家等中的女性杰出音乐家。音乐节尤其注重业余爱好者。


图:第29届法国音乐节场景,印第安音乐演奏(摄影:李牧/看中国)

图:第29届法国音乐节场景,印第安音乐演奏(摄影:李牧/看中国

周一下午至晚上,公园、凉亭、教堂、咖啡馆、音乐厅,到处都充满各式各样的音乐:古典歌曲、歌剧、电子音乐、流行歌曲、摇滚、世界名曲......人们摩肩接踵地聚集在巴黎和全国各个地区的大街小巷欣赏音乐。

图:第29届法国音乐节场景,天国乐团演奏(摄影:李牧/看中国)

图:第29届法国音乐节场景,摇滚歌手演奏(摄影:李牧/看中国)


图:第29届法国音乐节场景,墨西哥音乐演奏(摄影:晨光/看中国)


图:第29届法国音乐节场景,墨西哥音乐演奏(摄影:晨光/看中国)


图:第29届法国音乐节场景,流行歌曲(摄影:晨光/看中国)

图:第29届法国音乐节场景,爵士乐演奏(摄影:晨光/看中国)

图:第29届法国音乐节场景,欧洲民族音乐演奏(摄影:晨光/看中国)


图:第29届法国音乐节场景,法语歌曲(摄影:晨光/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