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什么都不差,何况是美女!(图)

发表:2010-06-25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温哥华阴天,孤独的我想了很多并且有点悲的可笑,这种悲的可笑是由于自己因为只喜欢美女而不屈就。这是自作自受孤独可笑的悲,怎么与美女那么的无缘呢?

你说我怎么办?我特别好强,然后还不甘心.有时后自己都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嫉妒心很强,不过时常我还是提醒自己,有什么大不了呢?别人开好车,有钱,有漂亮女朋友,是人家有能耐,每个人的活法不一样.他们活他们的,你活你的!可是自己还是心里不得劲,我差在哪里啊?为什么很丑没钱,没车的男人也能找到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的美女,我怎么了?所以最终我还是在心中奋不过这口气.我和我一个很好的朋友抱怨,他告诉我,“男人有点嫉妒心很好,那样才能激励自己去努力,去奋斗,将来你会好起来的!”

温哥华不服一些人是不行的。我们学校有一位很丑的男生找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女朋友,那女朋友已经陪他坐了3年的公车啊!现在还在继续着!这让我觉得温哥华还是有真爱!后来,我知道这个男人是以他的诚心打动了女孩的芳心!另外,又有一个学校的男生,很聪明,也很帅,虽然没有钱,但是他可以和他非常漂亮的女朋友一起经常去吃卖当劳,各付各的!后来知道,他能讨这个女孩的欢心!!我祝福这两对!也嫉妒这两对!因为我条件比他们好的多,可能是因为他们比我有诚心,但是我强烈想说,我已经在温哥华孤独3年了,如果我有一个漂亮女朋友对我好,我会珍惜的!!

后来,知道一个刚刚失恋的漂亮女生,不甘心的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想追她,可是想她何必在我面前抱怨天下花心的男人呢?之前的开始,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为了钱!现在抱怨说,喜欢他,哪怕可以和他回国住在普通的房子过平淡的生活!但是,我看她说这话的同时,还故意拽了拽过去他男朋友送她的LV包,我笑了!我想说,“你和她不可能了,现在干脆跟我好了,明天我给你买套阿曼尼的连衣裙!”如果我说完这话,她一定会骂我,“你以为有钱有什么了不起啊?别以为女人都像你想的那样!”但是,之前她跟那个恐龙男友的交往,甚至后来她自己都说,开始是因为觉得他的宝马好!现在分手了,是因为男朋友不给你花钱了,给别的女孩花钱去了!既然同样花钱给你,我这个长的不错,有志向的,还有点钱的人给你花钱,给你安慰,还在我面前抱怨什么?咳,既然真为了钱,就不要那么假,“OK"? 怎么了,温哥华的“有些”女留学生怎么了?这么有特点?不知道洋妞是不是也一样?

有一天,我真正的准备了一天,练了一天想对那个美女,想坦白的说“我就这样条件了,只要是你过去男朋友能给你的,我都能给你,现在就跟我好得了。过去你跟他生活,什么东西都跟你都分的清,跟我就不一样了,我们住个1000的apartment,你就房租付一半,剩下的吃的,用的,穿的我全包了。别让我追你像遵循游戏规则一样,一步步的,那么的假,我受不了。这个规则我知道:你既要体现你清纯的价值,又要有条件的支配,节奏还不能太快。想想我的价值好吗?我是个不错的人,我对你付出的,绝对比那个丑男人付出的多!其实,我还有一颗真心你不知道,是你的现实把我推向了现实,如果最初选择的是我,会好很多的,至少跟我以后,不会让一些男人这样的抱怨“跟那么邋遢的男人也能在一起”。至少我不邋遢,我一直想找一个像你这样的美女,能够真心和我在温哥华共同奋斗!!这是真的!

一个朋友告诉我,“温哥华只付出一半的爱就够了,你付出的太多了。”咳,是谁需要爱,又不能得到爱,反而抱怨爱,那就是我!是不对的!因为有很多人都需要爱,无论男女。很多不漂亮女生还抱怨我们这些男生呢?“为什么温哥华这么多女生,你们这些男生只注重那几个特别漂亮的女生?”很多不漂亮,和一般的女生,她们很纯洁,也很努力,也很好,为什么不选择她们呢?其实我们都是苦命人啊!都看开了,好吧?你们是好女孩,但是男人和女人不一样,女人可以和很丑的男生屈就,但是男人不能!如果一个男人有能力照顾一个女人,那么那个男人会选择美女!

东北的小汉打句对未来的口号“其实我们差什么?不甘心的人们啊!有志向的青年们啊!无论男女,只要我们能等待,坚持!只要我们有那鼓向上的劲,为了理想去付出努力,相信我们有一天会成功,我们都不会差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