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警察的紧张与一个警察的悠闲

作者:他山 发表:2010-06-29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网站获得的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刘少华讲话的录音表明,中共大使馆组织华人欢迎胡锦涛的真正目的就是要在气势上压倒法轮功的抗议。刘少华在录音中说,这次欢迎活动是一场“政治斗争”,要让胡锦涛一行“全程都看到”欢迎队伍,那意思非常明显,就是要把凡是有法轮功学员抗议的地方都设法掩盖起来。

这就太霸道了,你欢迎你的,人家抗议人家的,作为驻外国的大使馆怎么能光叫当官的听到欢迎称颂的声音呢?这又不是在中国大陆,你中共说什么就是什么,稍有异议,就把异议者扔到监牢里去。怎么对一个正常的抗议活动就这么在乎呢?再说呢,你对法轮功迫害的那么严酷,甚至达到了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地步,这种罪行在世界上已经得到公认了,在这种情况下还不准法轮功学员抗议,不正说明你中共在间接的承认自己的罪行吗?

这里虽说是加拿大,有着相对的自由,可是中共仍然能蔑视一切的耍流氓。为了能达到真正遮蔽法轮功学员的目的,中使馆组织的“欢迎”队伍竟然在胡锦涛抵达加拿大的前一天晚上,就把总督府前全部占领了。那意思非常明显,这地方是我先占的,你抗议,我还欢迎呢;对不起,请您先来后到,后面歇着凉快去吧。

可是这里毕竟是加拿大,你欢迎可以,也得给人家抗议者留出合理的位置。这是加拿大,不是你中共的地盘,你圈块地,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了?加拿大警察并没有理会中共的这些霸道手法,将总督府前的部份路段划分给了法轮功学员。

这些中共的追随者看达不到目的,竟然分出一部分人来,专门对着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国会山庄的西草坪制造噪音,恶意挑衅。而法轮功学员呢?丝毫不为所动。他们在静静的炼功,表现的异乎寻常的安静。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在语气平和地向特意骚扰的中国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读《九评共产党》的片段,播放《普度》音乐。这些挑衅者慢慢地平静下来,他们许多人在听、在思考:是啊,我们被人花钱雇来这不是明显的被中共当枪使了吗?他们只是和平的抗议,这不应该阻挡啊,这怎么能是政治斗争呢?

从常情常理上来说,抗议者往往是有很大的冤屈的,他们的情绪应该更激动才是。从世界范围内的抗议情况来看,抗议者是最难控制的,因为他们一旦失去理性的控制,就会对维护政府的人发生冲击,从而造成严重的后果。可是这些人都是那么的安静,而且对于挑衅者没有丝毫的报怨,更不要说以牙还牙了。

胡锦涛的车队到达了,法轮功修炼者也只是喊出制止迫害的口号而已,他们向中共来访者传达的声音没有丝毫的过激,他们喊的是:“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再看那些欢迎的队伍吧,他们除了会喊“欢迎”之外就再喊不出什么了。再说了,你欢迎什么呢?如果不用专车接送你们,让你们在高档酒店里白吃、白喝、白住、白玩,外加发补助和纪念品,你们能来吗?也许有的人会说,我们就是专程来欢迎胡总书记的。拉倒吧,骗谁呢?自己被骗了都不知道,却还能对法轮功学员作“义愤填膺”状,你“义愤”什么呢?

然而这些人的表现着实让警察们异常的紧张,因为如果真的没有充分的警力做保障,这些人那股子狂热劲一旦发作起来,就很有可能造成一定的秩序混乱。这是一群危险的人。为此,在这些欢迎队伍前面,加拿大警察站了一排,唯恐发生不测事件。

然而,法轮功这边呢?只有一两个警察。他们是那样的悠闲,没事还往这边张望着看热闹。看到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如此的秩序井然,现场的皇家骑警对法轮功学员说:“做得好!你们很合作。”

面对中共的欢迎队伍,皇家骑警们真的感到很无奈。你警告他们不得使用扩音器、不得打鼓。欢迎者哪在乎警察的告诫?我就使用扩音器了,我就打鼓了,我还得使劲擂;罚款?不就俩钱吗?我不怕,我们政府有的是钱。所以这一群警察看到欢迎者们激情澎湃、难以抑制的状态,哪敢有丝毫的放松?

守着法轮功这边的一位皇家骑警听到隆隆的鼓声,幽默地说:“他们不怕被罚款,因为政府会为他们买单。”之后,他又补充了一句说:“是中国政府,不是加拿大政府。”

可能是中共欢迎队伍这边的气势太过严峻了吧,好象所有的警察都跑到那里去维持秩序去了,在欢迎者前面竟然齐齐的站了一排皇家骑警。而法轮功这边呢,只剩了一个警察。他显的那样的悠闲自在。

这种现象真叫人感慨,欢迎者几乎达到失控的地步,令警察极为警觉,不敢有丝毫的怠慢。而抗议者却异乎寻常的安静,有没有警察都一个样;他们虽说也人数众多,可是警察却对他们极为放心,就这一个警察还在想着怎么能帮帮他们,好让他们的抗议能全部的表达出来,因为他们确实太好了!

这样的对比说明什么呢?我们中国人不应该深思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