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个九千亿看中共

作者:苏明 发表:2010-06-30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有统计数字说,全中国大陆地区三十多个省、区、市在二零一零年,为了维持本地区的社会安定的开支,预算总额达到九千亿人民币,听起来吓人。按道理说国家辉煌了,人们幸福了,社会当然就稳定安定了,稳定的社会为什么还要支出天文数字的维持稳定的开支呢?这只能说明共党治下的社会不稳定,稳定的国家永远是小政府大社会,而共党正好相反。

曾记得在二十年前全大陆共有两千三百多个县,五万七千多个乡和镇。这两年才发现,县政府增加了六百多个,总共达到了两千九百多个县,而乡镇的政府也增加到了八万九千多个,怪不得在零二年零三年的时候就有统计数字说,全大陆仅县级以下的干部人数是七千多万,而每年的工资办公费用的开支达七千个亿,而且这七千个亿的行政开支并不是中央拨款而是就地取材,向农民们征收多项的苛捐杂税以凑足这七千多个亿的开支,以十亿的农用人口计算人均每年是七百多元,平均每十五个农民供养一个吃皇粮的共干。而传统的农业形式如此巨大的负担,农业是不可能不破产的。

有人计算近十年来共党体制每年的公款吃喝三千亿,公款用车三千亿,公款旅遊三千个亿,这就是九千个亿,再加上九千个亿的维稳费就是一万八千个亿,这还没有算上共干们的工资和福利待遇。从胡锦涛到县级干部据估算至少是两千三百多万,这算是入流级的干部,工资待遇当然要高,否则就显不出特权阶层的本质。据说他们的年薪至少都在五六万元。如果属实的话,这两千三百多万人,每年仅工资一项就是一万个亿的开支,再加上那七千万未入流级的县级以下共干们的七千个亿,这就是又是一万七千个亿,加上前边的一万八千个亿就是三万五千个亿,完全是纳税人的钱,以十六亿人口计算,平均每个人每年就要支出两千两百块钱去氧他们。共党当政的成本之高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比的。

不要忘记,这三万五千亿的养共费是在桌面上的,至于桌面下的贪污、敲诈、勒索、受贿甚至抢劫的见不得人的黑色的支出又是多少,那就无法计算了。仅每年被共党们卷逃到外国的赃钱就有几千个亿到上万亿之多,每年共党报出的财政收入是四五万个亿,这个数字的真实性是要打大折扣的,即便是真的也不够养共党的。共党每年报出的财政赤字都在几千个亿之多,而这个数字的真实性也要大打折扣。现在的国债总数高达四十八万个亿,这是共党们从来绝口不敢提的,其实这才是说明了中国大陆的真实经济状况。

就在几天前西方的经济权威人士公开断言,中国大陆的经济在九到十二个月之内必然崩溃。这和共党体制外的学者们、专家们的预测基本上是一致的。国际金融机构的研究显示,中国大陆三十多个省区市的债务占到了当地当年GDP的97%到200%之间。地方如此,中央的情形就更糟,国债占到了GDP的150%到160%之间,整个大陆深深的陷在了债务的泥潭之中。资不抵债、破产是早晚的事。就连上证指数从年初到现在已经下跌了20%以上了。

在什么都没有了的情况之下,共党也只能去领导炒作房地产了。据悉今年建筑业开工的面积达一亿平方米,可是去年的年底就已经有了一亿平方米的新建筑在空置着。无人租也无人买,卖不出去的东西还要当成是紧俏商品拚命的炒作高价。已经一年半了连内需都拉动不起来,只能说明中国人普遍贫穷,面对几万块钱一平米的房价,人们只好当作是一个笑话在听。

有人估计中国大陆现有六千亿美元的热钱在寻找投资的机会,问题是现实的大陆的商机在哪里?投资农业,破了产的农业谁又敢去投资呢?三十年间共党把工业改成了外向型出口加工贸易。金融大风暴发生以后多少人建议,必须改变现有的经济结构,但是毕竟成了定局,太晚了,而且是并不容易去改变的。如果不用上十年或十几年,不投入巨额资金是改变不过来的。工厂的纷纷倒闭外资的纷纷撤出,共党政令的朝出夕改,在一片惨败之像下,谁又敢去投资这个工业呢?

商业的情形是更糟,连续十年了中国制造的商品,假冒伪劣毒已经是名扬世界了,各国政府已经筑起了保护自己公民利益的高墙,抵制中国商品,可是共党却无视事实,去指责各国政府是在搞贸易保护主义。连共党自己都卖不出去的货,谁又敢去投资商业替共党卖货呢?去投资科技产品,可是中国大陆没有科技成果;去投资股市,没有人会那么傻;去投资房地产,谁也不想花天价给自己买个豆腐渣工程;去炒黄金,可是中国大陆的金价远远的高于国际的金价。

究竟这笔热钱想干什么呢?除非是等人民币升值去炒作人民币。但是我敢说人民币是不会升值的,即便是这一次胡锦涛为了参加这一次的G20的会议,提出人民币的浮动,但是也仅仅是一种政治姿态,真正人民币的升值是不可能的事情。

现实的物价与二十年前相比至少高出了十倍到二十倍,这就是说通货膨胀率始终居高不下,人民币在连续的贬值。二十年前一美元兑换六块钱人民币,而现在应该一美元至少兑换六十元到一百二十元人民币,人民币只能是越来越不值钱,根本就没有升值的丝毫可能。国际社会是根据共党每季度、每年报出的水份极大的符合政治需要的亮丽的GDP增长率,来判定人民币至少应该升值20%。自己知道是在骗人的共党当然拒绝升值了,因为一旦人民币升值中国大陆的经济崩溃就不是九到十二个月了,而是半个月到一个月之内的事情了。

热钱找不到投资和赚钱的门路那就必然撤出流向外国,零九年的十月份杜拜王国的金融崩溃,就是六百亿美元的热钱撤走而造成的,致使房地产业大跌了70%以上。中国大陆虽然大但是贫穷,一旦六千亿美元撤出所造成的后果不会比杜拜小多少。国家贫穷所以人工才低,共党却把这一条突出出来,作为吸引外国人投资的最大利益。既然人工低,共党就应该严格控制通货膨胀去保持低工资这个优势,可物价年年攀升,共党只知道给体制内的人不断的升工资,但对体制外的绝大多数人的低收入却是不管不问。低收入的人们不满意永远作为共党吸引外资的优惠条件,于是纷纷起来罢工,向外国的老板要求涨工资。工资涨上去了成本也提高了,产品价格也升上去了,优惠就不存在了,外国老板们就准备关厂撤资了,中国大陆的失业率就更高了。

最近北京市政府决定,七月一号将把北京市的最低工资八百元每个月升高到九百六十元,升幅是20%,但是还比不上外资企业的30%到60%的升幅。共党对待中国人永远是苛刻的,外国人对待中国人反而要好。20%的提升工资还没有拿到手,共党马上就涨物价。今年的六月,天然气再次涨价,每立方米提高二十三分,涨价的幅度环比是24.9%,看上去每个家庭每个月多支出天然气的费用四五块钱并不多,但是原料价格的上涨所带来的连锁反应就大了。天然气是生产氮肥、甲醇和甲醛的原料,于是化工行业比然涨价,连带着农副产品必然涨价。这一连串的涨价,就把提升的20%的工资给抵消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是依然如故,并没有生活提高了的任何感觉。

一份调查材料指出,上个世纪的一九八三年全中国大陆人均工资的比重是GDP的57%,可是到了本世纪的二零零五年,这个比率就下降到了37%。今年的年初有人发表了他对全世界各国人工工资调查的报告,其中提到中国大陆的人工工资是世界最低的工资,甚至比非洲的穷国还要低。一个庞大的贫穷人口面对着已然崩溃了的经济,可共党们仍在拚命的贪腐和抢劫,这就是中国大陆不可否认的现状。

在零九年的年底本人曾经说过,二零一零年中国大陆将会发生经济的大崩溃、大粮荒和传染病大流行的三大危机,无论是哪一个危机的爆发都是共党过不去的坎。不知大家注意到了没有,经验告诉我们,凡是共党绝口不提的事情实际上就已经形成了公开的大危机了。

就拿去年爆发的猪流感来说,共党口口声声说是外来的病,似乎此病的流行与中国大陆无关,可是从去年到今年,中国大陆的猪病不断,各地都发生了大批的猪莫名其妙的成群的死亡。世界上的禽流感、猪流感的病例已经很少了,可是中国大陆却出现了H9N7,世界卫生组织的解释是这是一种禽流感和猪流感的病毒的变异,其危害性更甚。可是共党不说,于是天下就太平了。

如同艾滋病一样,早在零三年零四年的时候就有人提出,如果政府不立即采取措施预防和治疗的话,到了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时,中国大陆的艾滋病患者会占到总人口的1%,也就是说一千多万。时至今日,致力于艾滋病防治的社会人士们都不否认这个数字是真实的。同时更肯定的说,中国大陆的性工作者的总人数不会少于两千万。

去年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们在结束了对中国大陆四年的调查以后,公布了中国大陆患有心理病和神经病的人,总人数是一亿七千三百万,而前不久又公布了中国大陆患有蛀牙等口腔疾病的人占整个人口的98%。

在中国大陆的医务界人士推测,带有乙型肝炎病毒人口占总人口的40%以上,而营养不良的人占总人口的三分之一以上。有病得不到及时治疗和看不起病的人占病人总数的60%以上,由于环境的严重污染和频繁的自然灾害,致使血吸虫病、鼠疫、脑膜炎、出血热等等的疾病再次蔓延人间。每年因事故、意外和交通死亡的人口超过三百万,因事故、意外和工伤致残的总人口超过五千万人。就连《黄帝内经》和《本草纲目》上都没有记载过的怪病也时时出现,例如非典、禽流感、猪流感等等,因此而死了多少人共党不说并且封锁消息,至今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字。

素称知礼之邦的中华民族怎么会到今天连卫生也不讲究了?造成疾病、怪病的氾滥,这只能说共党六十年自始至终就从来没有打算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全民医疗卫生的机构或者是体系,更没有把免费的医疗作为国家的福利。共党在医疗保健上的支出在世界的排名上是倒数第四位,二零零六年人均的医疗保健的支出费用为七块钱,但真正享受到这一待遇的不是中国的民众而是共党的狗官们。有人计算过要达到全民免费医疗并不难,只要每年支出八千亿人民币,也就是说人均五百块钱就可以使医疗保健作为一项全民的福利了。八千亿元听上去不少,但是比起今年九千亿的维稳费,或者是共干们公款吃喝用车和旅遊的九千亿都少得多,宁可花九千亿去雇傭军警特务镇压屠杀人民,而不愿意花八千亿在医疗保健上作为全民的福利。

今年仅辽宁一个省的维稳的费用是二百四十三个亿,而这个数字是一九八七年的国家军费的开支。二十年前共党监狱里常年保持着一千万囚徒,而现在则常年保持着两千万人在服刑,而其中的80%以上的人是未经过任何法律程序的,难道共党的天下稳定了吗?高压之下没有稳定只有反抗,反抗是针对共党的贪腐,针对共党这个无人性的政权而来的。

最近由于大陆记者曝光,在大陆已经流行了近十年的一种怪病,这种病类似艾滋病的种种症状,但化验的结果却是HIV为阴性,也就是说没有HIV的病毒,不是艾滋病,但是这种传染病的传染性是极强的,凡是患上这种病的人在两年之内准死。这是什么病呢?

共党的国家疾病控制中心把这种病起名为「恐爱症」,从字面上可以解释为是由于对艾滋病的恐惧而产生的心理病,可是这种心理病是产生了性行为的不检点,其传染性比艾滋病更强,即便是有保护性的性行为、接吻、共用餐具、汗液都可能被感染,造成免疫系统被破坏。感染此病的最初的症状那就是脖子、腋下、腹股沟、淋巴痛,十来天后视力减退,舌苔呈白色,略带绒毛状,身上出现红疹,瘙痒,皮肤开始老化,并且发紫变黑,出现很多血点并且曝皮,关节有响声,肌肉疼痛行动困难,血管里好像总有东西在跳动,浑身不停的哆嗦。

请大家想一想,从种种的临床症状上看这可能是一种心理病吗?这完全就是一种目前还搞不明白的传染病,并且十年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对于这种危害极大的新传染病,理应立即上报世界卫生组织,同时拨下研究经费组织医学专家進行研究,并且防止传染和扩散。可共党却完全熟视无睹,不闻不问任其发展,造成了一批批的患者不明不白的死去,一批批的人不明不白的成为了这种可怕的传染病的患者。

根据记者们的调查和患者们的估算,这种怪病在大陆各省市区都有,传染的范围包括各个阶层各个行业和各个年龄组,目前估计应有一千万人患上了这种病,并且是在等死,而医学界却对这种怪病是束手无策。有记者把这种情形写成了报道准备发表在报纸上,但被报社共党的首领们威胁说,如果你想报道的话就别在这儿干了,这位有道义的记者当即把稿件发往了海外,希望引起国际间的重视。一国之民众在面对问题和不公的时候,却要向国际社会要求伸出援手,这既不是中国的耻辱更不是中国人的耻辱,而是共党的无人性。无人性与人性两者之间永远不可能和谐。

古人说,吏治不清,民无宁日。这里指的是当皇差替皇上办事的人,言外之意是皇上圣明,偶尔用错了人。可是这六十年,共党是自以为圣明于是就盛世了,外国人从来就没有说过中国人是东亚病夫这句话。共党三十年改出来的伟大成就却使中国人真的成了病夫,尤其冤枉的是不知道患上了什么病的病夫,其实共党就是所有病毒的总根源。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时间里我们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