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龙河竟然自杀了!(图)

发表:2010-07-01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出演《冬季恋歌》等作品的韩国艺人朴龙河30日早晨被发现在自己房间内自杀身亡,年仅33岁。

朴龙河的母亲在5点30分第一个发现了朴龙河自杀身亡。据警方透露,朴龙河用手机充电器线缠住自己的脖子,最终导致窒息而死。朴龙河的家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朴龙河在30日凌晨替胃癌晚期的父亲按摩后向家人说了好几声“对不起”,随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之后就一直没有从房间里出来。

警方目前正对现场进行调查以确定朴龙河的死因,不过负责此案的警方负责人称,从现场痕迹以及朴龙河脖子上的勒痕来看,基本可以确定朴龙河是死于自杀。

朴龙河在1997年作为演员出道,通过《冬季恋歌》成为韩流明星,在日本和东南亚均有着极高的人气,近几年他陆续出演了《Onair》《男人的故事》《作战》等影视作品,不久前刚刚与尹恩惠一起被选为了韩剧版《甜蜜蜜》主演。《甜蜜蜜》制作方说平时没有发现朴龙河有什么异常,因为知道他的父亲患有癌症,所以当他情绪不好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因为担心父亲,万万没想到他会寻短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