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广州宣传人气旺 记者会票黄牛热炒

发表:2010-07-02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小天后邓紫棋(资料图/丰华)

香港小天后邓紫棋(GEM)日前携首张国语专辑《18》,自结束北京宣传后飞赴广州举行记者会及宣传活动,现场都有大批粉丝跟随,在广州引发不小的骚动。由于一周前主办方公布GEM记者会讯息以及网上索票活动展开后,马上有粉丝进行抢票,因为票量有限而想到现场的粉丝又太多,因此免费的赠票被黄牛热炒。

据腾讯网报导,邓紫棋来到广州进行宣传时,无论是赴电台访问还是直播的现场访谈,都有粉丝一路跟随,早上九点就将采访间围得水泄不通,离开时也有很多歌迷甚至在马路上追车,十分危险。看到这样的景象,让GEM直说真的被粉丝的热情“吓”到。

而广州记者会当天,主办方特别安排歌迷上台和GEM互动,在GEM的示范下全场学做“金鱼十招”,现场气氛活泼搞笑。 另外还有歌迷特别预备一头奶牛的玩偶送给GEM,虽然GEM代表的卡通形象是金鱼,但GEM笑说自己在北京学会了“牛”这个词,她想这位歌迷大概是祝愿她越来越牛的意思。

上周邓紫棋在北京宣传,每到一地必要“尝试”一下当地美食,大啖有名的烤鸭,席间看到大师傅现场“片鸭肉”的刀工和晶莹剔透的水晶鸭皮,让她兴奋的跑到大师傅身边合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