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炎热 警惕三种男性高发病

发表:2010-07-03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续30几度的气温告诉我们,夏天终于来了。这几天空气炎热,高温干燥,许多男性要小心了,千万别让下面这些疾病破坏了你的健康。

1、汗斑

夏天天气比较热,男性的汗腺又比较发达,难免总是大汗淋漓。可是,殊不知出汗太多也会带来一些疾病。有一种病菌容易侵犯皮肤,由于这种病菌喜欢温暖和潮湿,而且有嗜汗的特点,因此,男性如果不太注意个人的卫生,会容易引起“汗斑”。
所以,在炎热的夏季,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让汗液自然蒸发,着装时不要“捂”得太紧。多进食一些蔬菜、瓜果、咸汤,补充足够的食盐。另外,要特别注意皮肤的清洁:坚持每天用温水冲去身体上的汗渍,勤换衣服,这样会大大减少患疾病的可能。

2、冠心病

夏天里气温的升高,人体皮下血管扩张,皮肤的血流量增大,会直接影响心肌供血。另外,人在夏季的高温状态下,交感神经兴奋性增高,心率加快,冠状动脉收缩,心肌供氧量减少,而夏天时人体水分通过汗液大量蒸发,结果导致血液黏稠度升高,这些都是引起心血管疾病重要的诱因。所以,在天气闷热、空气湿度升高时,常会见到冠心病患者猝死的报道,男性不得不小心预防。

在夏天预防冠心病主要是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多进食一些清淡的食物,少吃含盐量高或高热量的食物,避免过度肥胖。同时,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但也不要把室内的空调高得过低,这样容易在“一冷一热”交替的时候增加患病机率。另外,利用清晨阳光不太强的时候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对预防完心病是很有必要的。

3、生理功能障碍

夏季气温升高,人体新陈代谢加快,在高温的情况下很容易让男人的欲望高涨,如果这时不注意节制自己的欲望,就会很容易地导致体能的透支,即使是精力旺盛的年轻人,久而久之也会吃不消,从而引发生理功能障碍。并且,夏天也是前列腺疾病的高发期,更会加剧男人们患病的可能。所以重庆的男人一定要小心,千万别让这个夏季破坏了你的性健康。

在炎热的夏季预防生理功能障碍,主要还是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能因为怕热而总是躲在空调房里,要参加必要的体育运动,多呼吸清新空气,合理安排夫妻生活,尽量不过度饮酒。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经常参加健康检查。为了自己的健康,花一些钱也是值得的。更何况现在重庆还有各种生殖健康检查和治疗的优惠活动,生殖健康医院就在举办“全民生殖健康免费大普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