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黄金时间段让你运动瘦身

发表:2010-07-03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都通过运动来瘦身,达到消除脂肪的目的,但是您知道在什么时间段运动最有效吗?当我们掌握了最佳时机来运动,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瘦身效果会明显的加快。

上午9--10点做点运动

这个时间段是人体各个机能最活跃的阶段,新陈代谢的速度也是一天中最高的,在这个时间段加以运动可以很好的消耗脂肪,同时也有助于提高您一天的基础代谢率。这个阶段适合做一些有氧运动,对拉伸身体的肌肉非常有好处。

下午三点半可以吃点点心

这个时间段可以吃点甜点,但是尽量不要选择精糖的食物,每天下午三点半左右一定要吃一些点心(热量约控制在 一百五十至二百五十大卡之间)。这样可以给晚饭前的运动提供一定的能量。防止因为血糖过低而引起的昏厥。

晚餐前做点运动:

一般人晚餐多会吃得比较丰盛一点,以慰一日来的辛劳;加上中餐与晚餐之间往往隔了较长的时间,在饥饿感的唆使之下,也会吃的比较多。晚餐后,大部分的人会坐下来看个电视,看完就洗澡睡觉,结果呢?吃进去的东西在热能消耗量低的生理活动下,几乎全部转变成体重储存起来了,这样长期下来, 不变胖才怪呢!

在这里建议你,下班回家后第一件事,是先做点适度运动再吃饭,如此可以调整食欲。

如果你是公车族,也可以早一站或两站下车,然后以快走的方式走回家,如此一样可以达到适度运动的目的。脉搏数达最高脉搏数的百分之七十左右,维持十至十五分钟。“快走”是最好的饭前运动。

睡前运动可以加速减肥

为什么睡前运动可以产生良好效果呢?这是因为运动所产生的热量燃烧作用,不会因运动结束而马上恢复成未运动时的热量消耗量。一般来说,运动后数小时内的热量消耗量,都会比未运动前每小时高出数卡至数十卡。想想看,如果吃完晚餐后两小时运动三十分钟,再洗个澡,然后上床,那么即使是睡觉 ,也仍然持续在减肥,哇!这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