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情敌揭秘 (组图)

发表:2010-07-04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秦  汉、秦祥林:

曾几何时,林青霞、林凤娇、秦汉、秦祥林名满宝岛台湾。林青霞与秦汉因《窗外》相恋,虽然,当时的秦汉已经有了妻室而且还有孩子,但秦汉对林青霞的喜欢却一直没有表露出来。后来林青霞与“二秦”合作了影片《我是一片云》,并与当时的帅哥秦祥林产生了感情。据悉,当时林青霞很喜欢秦汉,可无奈秦汉已经有妻室,林青霞为了逃避痛苦来到了美国散心,而秦祥林为了安慰林青霞也跑到了美国。

2.李菲儿、Angelababy:

因为金庸大剧而结缘的李菲儿和黄晓明,戏后被拍到密会的照片,但二人都没正面承认。身为帅哥黄晓明的绯闻前女友,李菲儿在与其分手后明显没有走出这一段感情。当黄晓明传出和angelababy浓情蜜意热恋的消息的时候,李菲儿坐不住了,公然指责baby装可爱,非自然美人,醋意明显。不过即便如此,黄晓明也不太可能回到李菲儿的身边,向来对感情不做回应的他,这一次默认baby的女友地位,可见baby对他来说是何等重要了。

3.张曼玉、刘嘉玲:

梁朝伟刘嘉玲的结婚让张曼玉彻底失去了与梁朝伟继续暧昧的机会。不过在今年年初,刘嘉玲张曼玉再一次交上了劲,两人为了梁朝伟再次爆发口水战。而不久之后就传来张曼玉订婚的消息,尽管证明这只是一个误传,但现在看来,在两人的情人争夺战,张曼玉还是甘拜下风。

4.林凤娇、吴绮莉:

已经改邪归正很久的成龙大哥与众女星间的那段风花雪夜之事,让林凤娇大姐差点与其决裂,尤其是当听说吴绮莉为成龙生下小龙女后,林凤娇的心真的伤到了极点。要不是为了儿子房祖名,林凤娇也就甘拜下风了。不过,还算成龙大哥有良心,及时发现了林凤娇大姐的善良,与吴绮莉分手,而且至今都没有与意外之喜的女儿相认。

5.邵美琪、梁咏琪:

就在邵美琪与郑伊健企图度过爱情的七年之痒时,梁咏琪的出现,让郑伊健曾经的承诺变成了一堆废话。“双琪”(邵美琪、梁咏琪)大战一时间享誉整个娱乐圈,而郑伊健也背负着忘恩负义的恶名。不久之后,梁咏琪也吃到苦果,蒙嘉慧的加入让梁咏琪成了以前的邵美琪。

6.陶大宇、温兆伦:

因为一个女人,温兆伦与陶大宇被联系在了一起,这个女人就是两人曾经的旧爱郭羡妮。早前,陶大宇与郭羡妮因拍戏生情,陶大宇妻子黄慧宝对此勃然大怒,并搜集到一定的证据,于是愤然提出离婚,带着两个人共养多年的古代牧羊犬搬离爱巢。

陶大宇被指抛弃糟糠,郭羡妮被指狐狸精。就在人们以为这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的时候,香港媒体爆料说,陶大宇公开表示,温兆伦与郭羡妮有可能走到一起,并默认两人的确曾经相爱。这也牵出了两人曾经的那段情敌大战。

7.林熙蕾、孟广美:

《摇摆女郎》有一幕,扮演一对情敌的林熙蕾和孟广美在地上厮打,而戏外她们也曾因同一个男人“吴大维”而成为情敌。2005年11月,《摇摆女郎》在京举行开播仪式,林熙蕾和孟广美在发布会上并未任何有交流。

说起不和传闻两人均异口同声否认,孟广美说虽然她俩不算是很亲密的朋友,但也绝非媒体笔下的“敌人”。林熙蕾也表示和孟广美相处并无尴尬:“其实私底下我们相处得很好,都说女人们在一起拍戏容易争风吃醋,在我们这个女人众多的剧组里却没有这种情况。”

8.巩俐、章子怡:

作为张艺谋曾经的红颜知己,巩俐和章子怡自从2005年合作《艺伎回忆录》起,便由感情路上斗到大银幕。由于“情敌”共同出演《艺伎》,又让诸多媒体多了一个话题。

据说,在开工现场,章子怡与巩俐不但没有互不理睬反而“相敬如宾”。但是在《艺》片中,初出茅庐的章子怡会被巩俐毒打,之后章成为当红艺伎,遂向巩作出报复。章子怡说,她在与巩俐演对手戏时,都很快进入角色,两个人都感到很“过瘾”。

 

9.胡军、梁朝伟:

胡军是刘嘉玲的绯闻男友,梁朝伟已经成了刘嘉玲的丈夫。刘嘉玲举行大婚时,大方邀请前绯闻男友胡军参加,令媒体再次对两人关系进行了热炒。只是,不知做丈夫的梁朝伟会做如何想象。
 

来源:北青网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