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热?浙江省青田公安局爆炸

发表:2010-07-04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公安局大楼,今日上午8时3分左右在六楼发生一起爆炸事件,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新华社报导,青田警方表示,爆炸地点在青田公安局治安大队收缴的废旧民爆物品仓库。据现场目击者称,爆炸不仅发出巨大的声响,还将大楼的窗户玻璃震碎。经初步调查,可能是天气太热以致废旧民爆物品自燃引爆。爆炸事件发生后,青田县主要领导立即到现场指挥工作,丽水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也已赶赴青田指导调查工作。该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青田县是浙江西南部的一个山区县,是中国著名侨乡,大量青田籍华侨华人分布在欧洲、美洲等地。

此外,高温天气也衍生出一连串的消费异象及连锁经济反应。据大洋网报导,广州某商场“防暑糖水”专区销售员说,炎热天气下,本来价格已有所回落的绿豆又卖出了猪肉价。而由于气温急速攀升,患急性肠胃炎、急性呼吸道感染的市民明显增加,使得各类消暑药品几乎售罄。

另据钱江晚报报导,在杭州37℃的高温之下,杭州湾大桥上昨天一天便有17车爆胎。据了解,6月份跨海大桥上的爆胎事件为98起,而7月1日当天的爆胎数即占了6月份爆胎总数目的六分之一。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