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是中共大救星

作者:巴人 发表:2010-07-04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徽为锤头并镰刀,象征工人与农民。中共从一九二七年建军开始就是一支典型的农民武装,号称“中国工农红军”、“穷人的队伍”。而今天看那党徽,惨烈的血红底色,锤头并镰刀更像是穷人的骷骨──剥尽血肉以后的骷骨。“农村包围城市”也就是“穷人包围富人”。穷人一无所有甚至生不如死,无牵无挂一条命,稍加蛊惑就舍得一身剐。“穷人的队伍”实质上是利用穷人的队伍;一将功成万骨枯,生命本无价,而中共以最低的成本打下了江山。中共历史大致有三个阶段:杀富济贫的“革命战争”、共同贫穷的“社会主义”、杀贫济富的“改革开放”──几乎全是利用、压榨和制造穷人的劣行。穷人的尸骨奠基了中共的革命成功,而穷人的血汗又凝结了中共的经济成就。官方坦承,中国精神病患者已超亿人,其中重症者达一千六百万──他们主要是穷人。中共奉行“杀贫济富”政策,其实穷人才是中共的大救星,因而公务员的幸福感在中国排第一(据中共《二○○九幸福指数调查报告》)。

毛泽东时代是人民共同贫穷,邓小平时代是少数人先富,江泽民、胡锦涛时代则是贪官与权贵暴富。三十年过去了,中共已经不能代表广大党员,并完全利益集团化而堕落为最庞大的经济犯罪组织,通过武力确保结党营私,以致百分之一的权贵家庭掌握了全国百分之四十一点四的财富(据世界银行的最新报告),财富集中度远远超过了美国(美国百分之五的人口掌握百分之六十的财富),成为全球两极分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而在亿万富豪中,高干子弟占了百分之九十一。

中共制造穷人扩大专制财富

《当代中国社会结构》中指出:目前无论哪个阶层的主观评价,都认为工人、农民、农民工的获益最少,评价均排在后三位。公众评价排在前五位的依次是:国家干部、演艺人员、私营企业主、企业经营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低收入的穷人超过百分之七十,且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当然,低工资“优势”因妨碍技术进步与社会稳定而只具有过渡性质,贫富是相对的,主要看差距。按国际标准,基尼系数达零点四以上就叫高度不平等社会,而中共官方统计的基尼系数已达零点五以上。中共以社会福利名义征税最多而人民得到的福利却最少(老百姓缴税率世界第二,仅次于福利极高的法国,而享受的福利才占税收的百分之八;其税收与福利对比与国外差三十倍)。尽管如此,中国社保基金缺口还有十万亿之巨,农民工缴了税费仍然没有希望享受福利。中共没有也不可能带领人民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因为制造穷人才能扩大专制财富与贪腐财源。

三十年来,中国出口的增加,顺差的累积,是以农民工及整个社会劳动阶层的低工资和资源环境为代价的。穷人以“血汗换低价”、商品则以“低价闯世界”,而出口产品价格被压低的人力资源成本和环境污染成本,是对中华民族和子孙后代的犯罪。

无数穷人的克己奉公甚至忍辱负重,成就了权贵的暴富,支撑著中国的工业化与城市化及中共在国际舞台上趾高气扬的强势。中国的经济总量永远都是一个大数字,但这个大数字一旦放到十三亿人这个分母上,一切成就似乎又都无足轻重。与此同时,中国又是一个极其落后的国家,华而不实,中国的人均GDP落在世界百名之外,对比即将“取而代之”的日本,中国目前的发展水平──包括城市化比率、二三产业占比、人均收入、社会公平度、婴儿死亡率、高等教育普及率、技术创新能力、社会保障能力等等,只相当于日本的一九六○年代,整整相差了将近五十年。权贵阶层的花天酒地撑不起内需,而“内需”成为“内虚”,是因为穷人太多了。中国的消费率只有百分之三十五。即使按官方统计,民众的收入也只占GDP的百分之四十,而发达国家的收入占GDP的比重在百分之八十左右。

坐稳江山靠愚民与穷民

不论“国富民穷”、“党富民穷”或“官富民穷”,总之是民穷。中共的成就,只是以民穷为代价的经济黑色崛起。各级政府通过“低价征地、高价卖出”,向农民搜刮的价值总额高达三十万亿元(吴敬琏披露)。“国进民退”的规模令人震惊(实质上是官进民退)。中共经济学家厉以宁道破天机,他说:“八亿多农民和下岗工人是中国巨大的财富,没有他们的辛苦哪有少数人的享乐,他们的存在和维持现在的状态是很有必要的。”抑制人民的才智与财富才能延续中共的独裁统治,所以愚民与穷民政策是中共的故意。而权贵居然抱怨穷人“仇富”,其实穷人不是仇富而是仇腐。严重的问题不是穷人受穷,而是社会不公、穷人太多。当然,一党专政本来就不需要社会公平,谎言加暴力的黑道统治,只要笼络少数强者精英而不是广大穷人就能够坐稳江山。

中共的救星图腾

美国《时代》周刊揭晓年度人物,“中国工人”荣登亚军位置,成为榜上唯一的一个群体。《时代》评价称:中国经济顺利实现“保八”,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继续保持最快的发展速度,并带领世界走向经济复苏,这些功劳首先要归功于中国千千万万勤劳坚韧的普通工人。把全国人民的工资收入加在一起,然后再除以这个国家的GDP──欧美国家最高,他们大约占到百分之五十五,南美洲平均是百分之三十八,非洲国家都在百分之二十左右,而中国只有百分之八,全世界最低(工人农民的收入总和只占国民收入总和的百分之二十五,世界平均水平是百分之四十五)。中国的穷人不但拯救或成就了中共,还在金融危机中拯救或改善了世界── 中国的经济奇蹟是穷人支撑起来的。但是,获得崇高国际声誉的中国工人农民,却沦为国内最弱势的群体。虽然中共党徽依旧为锤头并镰刀,象征工人与农民,或许那正是中共的救星图腾,“血染的风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争鸣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