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场 银行行长被曝脚踩六只船

发表:2010-07-06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似忠厚老实的男友竟脚踩六只船?上周,白领小冰给新快报记者打来电话称,自己正甜蜜待嫁时,竟接到多名女子打来的电话,称她们与其男友是情侣关系,其中更有一名是小冰的好朋友。经过一番调查,小冰说她发现,40岁的某银行支行行长男友张某,竟在与自己恋爱的同时还交往了五名女子。针对此说法,张某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应称,小冰向媒体报料是为了吸引眼球而扩大事实。

约会不满意但未拒绝

小冰是广州某知名健身俱乐部的瑜伽老师,今年28岁的她是湖南妹子。上个周末晚上,记者见到了小冰,她皮肤白皙、面容清秀。已淡定下来的小冰向记者娓娓道来这段情感经历。

去年10月,小冰来到广州某婚姻猎头公司。经了解,加入会员后能享受多种服务,包括介绍优秀男性。但考虑到一年要1万元的会费,小冰还是放弃了。据其介绍,事后一名工作人员联系她,表示其虽然没有入会,但考虑到其条件优秀,届时有不错的男性会员时会给她介绍。去年11月,经该婚姻猎头公司介绍,小冰结识了今年40岁的河南男子张某。通过介绍,小冰获悉张某是广州某银行支行行长,据称其有过一次婚姻。认识之初,小冰觉得张某年纪偏大、打扮土气,自己不是很满意。但面对张某的追求,小冰说她并没有明确拒绝,偶尔也会答应邀约,与其吃饭。相约几次后,小冰发现张某很用心,知道她学艺术出身有小资情节,所以专门找有品位的餐厅约会,而且出手大方,一餐饭两三千元是平常事。

发展赢得女方父母肯定

小冰说两人的关系在去年新年期间有了发展。临近新年时,张某主动提出开车送她回湖南老家。在送上厚礼后,初步赢得小冰父母的肯定。

新年回来后,小冰逐渐习惯了有张某照顾的生活,两人最终确定了恋爱关系。小冰告诉记者,今年4月,张某称在天河某新城购买了一套价值400多万元的商品房,并拿房产证给小冰看,问其是否愿意入住,但小冰说她至今也没见过房子。

小冰说,5月下旬,在张某的多次邀请下,小冰的父母来到广州。张某立即安排二老住进星级宾馆,吃饭安排高级餐厅,出行安排专车,并且经常陪伴左右,其间更向二老许诺今年和小冰结婚。6月8日,张某为二老送行。6月9日上午,父母回到家后第一件事便是给小冰打电话,要其接受张某,小冰答应了。

变故一个电话踢爆内幕?

小冰说,没想到6月9日下午,小冰接到张某打来的电话,称其手机丢了,叮嘱她要是接到奇怪的电话不要搭理。小冰说,不久她果然接到了一陌生女子打来的电话,其称是张某的女友,前晚与张某在清远泡温泉过夜。对此,小冰不相信。小冰接着说,随后她接到好友小英打来的电话,说“我们被同一个男人骗了。”小冰这才相信,原来张某在与自己交往的同时,竟还和小英交往。小冰告诉记者,她与小英在婚姻猎头公司相识,关系不错。此前张某也曾提起过小英,称公司介绍过两人见面,但张某说他没同意发展。小冰说她与小英对质后发现,张某几乎在同一时段追求两人,小英说张某也曾多次求婚。

调查称男友脚踩六只船

小冰立即想起之前接到的那个陌生电话。回拨过去,一名自称叫小玉的女孩称,自己是某音乐学院的钢琴老师,与张某交往已有一年,去年国庆期间两人还曾打算领结婚证,但最后张某改变了主意。小玉告诉小冰,那天两人在清远约会后,张某遗落了手机,她翻查发现有多个陌生号码,多个心眼的她还挨个打电话询问,竟发现张某有5个女友!

根据小玉提供的线索,小冰和小英调查后获悉,除她们三人外,张某还有一名同居七年的同龄女友,一名交往五年的女友及一名交往一年的女友。据与张某交往七年女友介绍,其离异带着女儿与张某生活在天河北一住所,周末都回凤凰城别墅与张某的父母团聚。其多次提及结婚,但张某一直拖着。

愤慨之余,小冰立即打电话向张某质问,但张某称和小英早已分手,是其捏造事实破坏他们的感情。

与行长面对面

她报料是为吸引眼球扩大事实

想不到作为行长的他能答应与记者见面,而且答应记者全程录音,更想不到他最后还以文字的形式回答了记者的五个重要问题。

新快报:能否介绍下你和小冰及小英的关系?

张某:我和小冰通过婚介公司认识,新年后至5月前后是男女朋友关系,但因其多次向我要钱,而感觉不行,(所以)分手。分手的话已向婚介公司说过,也向其本人说过。和小英也是通过婚介公司认识,一直都是朋友相处。在和我来往期间,她多次向婚介公司提出约见其他人。其间婚介公司也向我询问过和小英的进展,我也明确说过请婚介公司给她介绍男友,我们发展的可能不大。

新快报:你和小冰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张某:她本人的品行值得怀疑,多次要钱,另外,对她本人的身体的某些缺陷不能完全接受,也是次要的原因。

新快报:对于小冰反映的你同时和几个女人来往,你怎么看待?

张某:我不同意这个说法。她曾向其他报社爆料,说过同样的事。所以小冰这样反映的目的是为了扩大事实,以达到吸引眼球的目的。为此,我已于6月下旬委托律师发了律师函。

新快报:身为一家银行的行长,为什么要通过中介寻找伴侣?

张某:一、中介的合法身份的存在就是解决大龄男女的问题。二、作为行长,工作较忙,应酬较多,接触合适异性的机会较少。三、在找伴侣方面,行长与其他人应同等看待。

新快报:事情闹到今天这个地步,你觉得你从中应吸取哪些经验教训?

张某:一、最好不要做行长;二、破财也许能免灾;三、人到中年,不应该将经历太多的放在找感情找伴侣上,多关注工作,对生活的期望值不要太高。

婚介公司

披露行长与三女交往史

为了了解此事,记者昨日下午来到广州某婚姻猎头公司。该公司坐落在天河高档白领办公楼中。

问明记者来意后,该公司总经理王女士先是表示愕然,称所问事实涉及当事人隐私,不便作答。不过,在记者多次追问下,她还是将张某在该公司委托婚介,以及与其中三名女子的纠葛经过娓娓道来。据了解,张某在尚未结婚时,就是该公司白领交友会普通会员。

2009年初,王经理接到张某的电话,获悉他已离婚。当年新年过后,张某来公司商量婚介事宜,经该公司介绍,认识了第一位女子小玉。王经理介绍说,刚开始双方相处比较好。可惜好景不长,过了一段时间张某认为,小玉性格不成熟。而另一方面,小玉也表示不想再交往。

在第一段交往失败后,张某于2009年缴纳了10000元会费,正式成为会员。“提供了身份证,离婚证。”王经理强调说,他们仔细核查了张某的身份,确定无疑后给他介绍了小英。双方开始交往后,反馈回公司的信息一直是双方印象都不错。不过到了12月,小英打来电话,诉说了张的许多缺点,“我们断定他们没戏了,又推荐了小冰”。

2009年12月,张某与小冰见面,次年4月,双方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此后张某再也没有委托公司介绍交往对象。不过没多久,小冰发现,张某其实一直与小玉、小英保持着交往,他们怀疑张某借婚介公司“脚踩三只船”。

“事件太复杂了,出乎我们意料。”王经理表示。

小冰口中的七人关系图

张某(40岁,广州某银行支行行长,自称离异)

小玉(29岁,钢琴老师)

  小英(29岁,个体经营者)

  小冰(28岁,瑜伽老师)

  7年女友(38岁,国企高层)

  5年女友(身份不详)

  另一名女友(身份不详)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