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看像座庙 近看是党校 中共装门面造假掩危机

作者:李元翰 发表:2010-07-07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间流传说:“远看像座庙,近看是党校,仔细看一群腐败分子在深造。”


中共中央党校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综合报导】今年7月1号“全球退党日”,是中共建党89周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官方没有大张旗鼓地庆祝。有分析认为这容易让人联想起89年六四事件,也有分析指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实际上已经超过共产党的人数,而中共仍在装饰门面、造假数字,掩盖面临解体的危机。

6月30号,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邀请数十位外国记者到中央党校参观采访,这是中共首次向境外媒体开放中央党校。

中共不仅花费纳税人的钱供养中央党校,各地省委、市委甚至县委也都有党校。难怪民间流传说:“远看像座庙,近看是党校,仔细看一群腐败分子在深造。”

30号,11位中共中央部门新闻发言人首度集体“亮相”,会见中外媒体记者。美国CNN记者提问说:中国共产党正在经历一场信仰危机,到底有多少人是因为纯粹的信仰而入党的?

中央组织部发言人在回答中承认有些人入党动机不纯。中央纪委发言人表示,自去年8月以来,全国纪检机关共查处腐败案件9900多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800多人,移送司法机关3400多人。

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及相关组织的人数已超过7600万人。

中央组织部6月28号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党员的人数到2009年底为7799.5万人。2009年大约2千万人申请入党,只有10%的人得到批准。

外界分析指出,中共如此高调发布党员人数极为罕见,这个数字既有造假水分,也把已退党的算在其中,目的是为了掩盖退出共产党及相关组织的人数已超过党员人数的真相。

河南民间组织《腐败行为观察》创办人安均对自由亚洲电台说:官方这一数字十分可笑,“百分之百的是假的,谁现在想去入党,可能有一个目的就想发财,想不择手段去发财的人才会去入党,现在共产党是非常臭的名声。”

中共中央主办的党刊《求是》杂志也发表文章承认:“一些党员不信马列信鬼神、不信组织信个人。”文章指出党内培植个人亲信搞团伙、损公肥私、贪赃枉法、腐化堕落等现象。

湖南独立分析人士何军樵说:共产主义在中国早已破产,中共早已沦为利益集团,“你不入党你就得不到利益,关于所谓的共产主义理想也好,现在老百姓都基本上已经清楚是怎么回事儿。现在的社会是一个文明的,还企图大力去发展它的所谓党组织来企图控制这个国家,吹嘘这个数字本身说明他们的倒退。”

《求是》杂志文章还特别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忠诚意识”,显示在党内从基层到高层不信共产党已是普遍现象。

中纪委曾在政治局会议上公布安全部对原江西副省长胡长清、原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二人的电话监听录音,胡长清说:“现在谁还相信共产党那一套,共产党早晚会垮台。”

而中共继续在用谎言宣传自欺欺人、苟延残喘。7月1号,新华社主办的“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英语电视台正式向全球推出。

就在7月1号当天,上千访民分别到北京南站、天安门、中南海以及中纪委聚集,大批警察调来多辆公交车,把他们抓到马家楼和派出所。深圳5百多军转干部也连续两天到市委门前上访。此前,公安部6月份部署了为期7个月的第四次“严打”。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对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说:“人们对共产党的仇恨、对贪官污吏的仇恨,现在正在一点点发酵、表现出来,这样的矛盾激化总有一天会出大乱子的。”

7月1号,香港各界举行集会遊行,声援75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当天,海外民主人士在旧金山、洛杉矶等地中共领事馆前,焚烧、撕毁中共党旗和毛泽东画像,抗议中共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

中共一直散布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会天下大乱,中国民主党旧金山党部主席穆文斌指出:“那其实是共产党自己编造出来的话,其实不是这样的,比如说俄罗斯,共产党垮台之后,俄罗斯乱了没有?俄罗斯很好啊!现在经济慢慢复苏了,没有共产党日子过得不错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表示,现在,大陆民众正在自发地把《九评共产党》向更大范围传播,越来越多的党团员认识到共产党必然灭亡的天意,包括许多中共官员都在为自己留后路。

他指出退出党、团、队三退的意义说:“让他们认识中共邪党邪恶本性的同时,选择一条觉醒光明的路,在这个过程中脱离邪党,声明三退,伴随着道德良知的复苏、本性人性的回归。”

高大维博士指出,退党大潮不仅是中国和平转型的必由之路,更是为了帮助中国人避免在中共被历史淘汰、被推上历史审判台的时候作陪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