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嫁女儿心 Jolin献唱坦言想“婚”(组图)

发表:2010-07-11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或许是感染了婚宴的甜蜜气息,担任姐姐蔡旻纹伴娘的蔡依林,坦言想婚了,希望能够在5年内把自己嫁掉,婚宴上献唱的歌曲“我的依赖”,更让JOLIN一唱完就忍不住落泪,这首歌词意境,也让人联想到蔡依林的待嫁女儿心,和周杰伦绯闻让外界雾里看花,蔡依林依旧没有露口风,不过倒是希望姐姐跟姐夫赶快生个双J宝宝,更让人留下想像空间。

歌手蔡依林:“去参加同学婚礼,就已经‘眼眶泛泪’了,更何况是自己的姐姐。”

姐姐觅得好归宿,蔡依林感动到语带哽咽,从选择献唱的歌曲中,似乎能感受到小天后的此刻心境。歌词意境似乎有点熟悉,令人联想到分合不断的双J恋,现在小姑独处的JOLIN,也直言想婚了。

蔡依林:“如果我现在有男朋友的话,我就会想结婚,但是我现在没有男朋友,就觉得尽量不要在典礼上哭花,就希望他们也可以早日生个可爱的小BABY。”记者:“双JBABY吗?”蔡依林:“对。”

虽然这个双J,指的是姐姐跟姐夫,但蔡依林笑的很开心,跟周杰伦是不是复合?蔡依林口风很紧,对妹妹幸福,显然当姐姐的也很在意。蔡依林姐姐蔡旻纹:“我觉得才子每个人都喜欢,像我也很喜欢我未来的老公,我也觉得他很有才华。”

蔡家人对周杰伦有多满意,留给外界想像空间?贵为歌坛天后,蔡依林的情路始终不如事业顺遂,何时能找到感情归宿,不只歌迷关心,感受的出蔡依林也希望能够开花结果。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