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网监支队长撞伤两老人后逃逸(组图)

发表:2010-07-13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肇事警车牌照不知被何人卸下


目击证人记下肇事车牌号

【看中国讯】据西安晚报消息,7月10日晚涉嫌撞伤两老人后逃逸的挂“陕O”牌照的白色本田车,被证实为渭南市公安局所有。该车的使用者是该局网监支队支队长冯建民。负责调查此案的交警称,这位冯支队长因“颅内出血、高血压、肺部感染”住院,目前仍在昏迷中。并称,在事发地附近调取监控录像,因“技术原因”未能如愿。目前,大陆一些网站关于此新闻的评论已关闭。

挂警用牌照的肇事本田车撞人后扬长而去

7月10日晚7时许,82岁的老人薛志英骑一辆电动三轮车,载着78岁的老伴董贤贞走亲戚。三轮车驶至渭清路与东风大街十字以北约100米处,一辆挂“陕O”牌照的白色本田CRV车从后面撞倒两位老人,扬长而去。

随后现场的目击者报警,并拨打了120。老人的儿子薛拥军闻讯赶到现场后,跟随120急救车赶往渭南市妇幼保健院。薛拥军的朋友看到现场有车辆漏油情况,于是顺着油渍,在一公里外的一个小区内找到涉嫌肇事的车辆。该车右前部有碰撞的痕迹,还留有电动三轮车的红色车漆。

据事故目击者周先生称,事发时,越野车从两老人身后撞来,他们的电动车被撞出十几米,两位老人向后翻滚。随后而到的越野车差点轧到人。随后,速度不快的越野车绕过伤者,驶离现场。周先生没有看清车上人员,但清晰地看到车牌为“陕O35235”,是一辆白色本田“CRV”。随后赶到临渭交警大队的民警将车辆拖回调查。

老人的儿子薛拥军说,11日他在暂扣肇事车辆的停车场发现,不知何人已将肇事车辆的车牌卸下带走。12日上午9时许,薛拥军接到医院发出的病危通知书,两位老人病情告急。薛志英脸部、头部肿胀,昏迷不醒。董贤贞左腿打着石膏,不停地哭喊。

当地警方:监控录像因“技术原因”未能调取驾车警察昏迷住院

12日中午,临渭交警大队事故科办案民警称,事发后,他们立即展开调查,曾到事发地附近调取监控录像,但由于技术上的原因未能如愿。办案民警将继续做这方面的工作。另外,“陕O-35235”的白色本田“CRV”越野车行驶证上的所有人为渭南市公安局,目前为该局网监支队支队长冯建民所使用。

但警方又称,事发当日21时左右,冯建民因“颅内出血、高血压、肺部感染”进入渭南市中心医院治疗。并称冯建民仍在昏迷当中,办案民警无法对其询问。

新闻报道后,有网友质疑为何监控录像总在关键时刻出问题,也有网友质疑为何这样巧,这位冯支队长撞人后能够驾车逃离现场,然后就发病昏迷了?随后,国内一些新闻网站关于此新闻的评论被关闭,颇为耐人寻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