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好“脚”色 身价暴涨

发表:2010-07-14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洲豪门球团抢人

德国年轻球员在南非世界杯表现出色,已经成为欧洲各大豪门球团追逐的目标。不仅德国本土球团开始挖角战争,名门球队如西甲巴塞隆纳、皇家马德里,英超曼联、曼城、兵工厂等队都跃跃欲试。其中刚拿下世界杯足球赛最佳新人奖和金靴奖的20岁新秀穆勒,预估身价涨幅最高,21岁的中场大将厄齐尔、25岁的史怀斯泰格也都在高价名单上。

2000年欧洲国家杯惨败后,德国足总(DFB)下定决心开始有计画地栽培年轻球员,10年后的今天,甜蜜的果实终于开花结果。这支日耳曼青年军,今年参赛的目标只是打进4强,没想到几名好手表现非凡,世界杯还没结束,英国等媒体就开始对其估价。

穆勒身价涨幅最高

拜仁慕尼黑的前锋穆勒最年轻,这位1年前还在德国第3级联赛中徘徊的新秀,初次登上大舞台就名满国际,以5个进球、3次助攻,在金靴奖的竞争上逼退西班牙维拉、乌拉圭佛兰,以及荷兰施奈德。他的身价估计从世界杯赛前的800万欧元,跳到赛后的2000万欧元(约台币8亿1000万元),涨幅最惊人。

与布莱梅东家还有约到明年的中场大将厄齐尔,则是曼联、曼城、兵工厂,以及巴塞隆纳觊觎的对象,身价估计2800万欧元(约台币11亿3370万元)。史怀斯泰格原本身价就有1900万欧元,可望攀高到4000万欧元(约台币16亿2000万元)。

欧洲几家大型运动顾问公司都非常看好这些新星,科隆运动市调公司Sport+Markt更评估,德国11位球员的总身价,在世界杯赛后的平均涨幅高达42%。这个涨幅很可能在所有的国家队中居冠。

但德国媒体连日采访后却透露,厄齐尔等人很可能留在自己国家继续效劳,因为德国球团的财务、劳工条款跟环境都比一些其他国外的球团好。像是科隆运动市调公司总裁扎斯妥(Zastrow)就说,德国联邦足盟(Bundesliga)的水准不输英、义、西等高级职业联盟,年轻新秀不见得会到国外打球。
 

来源:自由时报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