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漫游记(图)

作者:紫斑蝶 发表:2010-07-16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凤尾船是体验水都浪漫情调的最佳选择。
 
威尼斯以滂沱的雨势,欢迎远道而来的我们,真不愧为水都。抵达本岛时,还好大雨停了,当地的导游小姐说早上还淹到膝盖呢!

灰濛濛的天空飘落着雨丝,冷空气里有种凄凉的美,此地的街灯很别致。有名的叹息桥、道奇宫、圣马可教堂正面华丽的拜占庭风味、圣马可广场是每年嘉年华会的地方,弥漫着咖啡香伴着悠扬的乐声,广场前鸽子成群,不知道为什么有只鸽子非常喜欢咱家,停在我的头上,我把牠抱下来,牠仍乖乖地停在手臂上,非常有意思。

搭汽船前往MURANO岛上参观水晶玻璃制作过程,美轮美奂的玻璃制品令人爱不释手,本想买下收藏,一问价钱,哇!买不下手,只好多拍些照片留念!BRANO岛又名蕾丝岛,运河两旁五颜六色的民房,很有希腊的风格。

威尼斯的每栋建筑都是艺术品,Gondolas(凤尾船)是体验水都浪漫情调的最佳选择,波光粼粼的河道,摆渡小岛间欣赏精致古建筑物。另外水上巴士是威尼斯的公共交通工具,以1号巴士船最受到观光客欢迎,行经大运河从罗马广场到丽都岛共21个点,几乎每10~20分钟就有一班船,可以选择在任何一站上下船,十分方便,跟着1号水上巴士,慢慢欣赏威尼斯的美丽!
 

来源:自由时报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