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首拍《少年李小龙》 心情紧张拒家人探班

发表:2010-07-17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婷婷日前以模特儿身份出席Kipling最新手袋展活动,透露日内会到广州为处女电影《少年李小龙》开工。婷婷首次接拍电影,形容自己心情非常紧张,她拒绝了父母及哥哥谢霆锋前去探班,只准男友安志杰(Andy)在片场附近等她收工。

饰演李小龙的暗恋情人

电影《少年李小龙》是谢婷婷首部接拍的电影,她希望自己有充足的睡眠可以应付紧张的拍摄工作,她说:“要调整好睡眠时间,Uncle Kong是飞机师,想何时入睡都行,我也想像他一样,毕竟拍戏的时间比较难控制。”她还表示,她的父母及哥哥谢霆锋也说过要来探班,但被她拒绝了,因为她需要时间适应。

谢婷婷在戏中饰演李小龙的暗恋对象,闲时也有上网阅读李小龙的事迹揣摩演技,她还向家人请教如何演绎角色。谢婷婷说:“哥哥是李小龙超级Fans,所以我们也有谈过拍戏的事,而嫂嫂(张柏芝)则近日比较忙,我有给家人看戏中造型照,他们说我其中一个造型与妈妈一模一样。”谢婷婷直率的表示:“他(男朋友)最开心我有了新工作,由1月说到现在终于开拍了,我真是相当紧张。”她又表示,男朋友不会前去片场,只会在附近等她放工。“他即将要开拍新戏,届时(我们)又要分开一段时间了。”

对于张柏芝在中国大陆惹官司以及是否为次子Quintus举行百日宴之事,婷婷一概回应不清楚,她透露近日有见过两位侄儿:“Quintus第1天上街就是到妈妈(拉姑)家中,我知道了便即时过去,毕竟嫂嫂出院后也没见过。”婷婷表示因为Quintus太重了,她没有抱BB。婷婷觉得现在要疼爱Lucas多一些,因BB已被很多人注视,“我不想Lucas被忽略,不过Lucas也很疼爱弟弟的。”

另外,最近有中国大陆的广告商入禀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向柏芝索偿逾4,000万。有官司缠身压力自然大,不过张柏芝依然发挥好妈妈本色,日前与老公谢霆锋一起逛街,帮Lucas购买同学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