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十一年随想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7-20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觉又一年的那个可耻可恶的日子又来到了。“7-20”,全中国的耻辱,全世界的耻辱,全人类的耻辱!

十一年了,我们没有看到中共停止镇压法轮功的迹象;十一年了,我们同样没有看到坚韧的修炼者停止修炼的迹象。十一年了,我们看到中共随着法轮功讲真相传九评而衰相尽显;十一年,我们也看到法轮功坚强不屈仍然屹立于中国大陆街头巷尾乡间小道上。十一年了,我们看到中共领导人换了,当初镇压的始作俑者江贼不再可以呼风唤雨了,还遭到国际社会的起诉并被要求国际通缉,但是,镇压的国策还是继续,这就是共产主义的邪及恶;十一年了,我们同样看到,多少修炼者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甚至被活活摘取器官,但是讲真相的脚步仍没有停止,救度更多人做好人的脚步并没有停止,这就是修炼人的真及善。十一年了,邪恶、丑陋的中共先是将法轮功泼上最肮脏的臭水,不曾想后来自己却成为臭名昭著的邪教;十一年了,这世间最纯善平和的人们将中共的邪恶曝露得臭底朝天,而自己却赢得全世界正直善良人们的尊敬。

这十一年,可以说正是中共作为一个执政党最肮脏腐烂的时代,可以说是对全中国人民掠夺财富最为疯狂的时代。但是,没有法轮功以及他们发明的破网软件,多少中国人被卖了,还会替人贩子数钱。不可一世的邪共,受到了最善良人最诚信的人最和平的人用道德作为武器的最无情的揭露。九评,如一道道清泉,给多少狂热迷惘中的世人予清醒,认清了数十年来的“党妈妈”原来却是最为恶毒的“狼外婆”!将来中共倒了,能说是被法轮功搞倒的吗,更重要的是被它自己搞倒,被它们自己的领袖搞倒。法轮功,在中国道德最为混乱时,送给了中国人真相。有被中共迷惑的人认为法轮功在大陆快没有声音了。数十年无神论之后,多少人成为了豺狼魔鬼,多少人不知生命的意思,只懂得争斗,只识得眼前利益。可是有了法轮功,许许多多的人重新思考起生命来源这一永恒的话题。多少人为此重新回到敬天知命的正道上。多少人为此找回了自我,找回生命的意义、人生的正确追求。看那明慧网上,数以万计的给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贺卡贺词,我们可以感受到法轮功正在中华大地上继续发出惊人的力量。可以说九百六十万平方面公里的土地上,寸寸都散发出他们讲真相劝人为善、敬天知命的足迹。

一个十一年虽受狂风暴雨而屹立不倒的精神团体会消失吗?一个十一年来被揭得体无完肤臭名远扬正越来越被民众唾弃的暴政还能继续存活多久呢?愿所有正义的人士,所有的法轮功弟子继续努把力,把九评传得更广,把破网软件推得更广,把中共的邪恶揭露得更透,把西来邪灵彻底解体掉,迎接没有邪恶的新世界!

“大厦”之将倾兮,必有神力!借神之力兮,彻底解体邪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