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夫妇竟然生下金发碧眼娃(图)

发表:2010-07-20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班杰明夫妇和他们生下的白娃娃。

这或许可以叫作“班杰明的奇幻女儿”。英国一对黑人夫妇生下了一个金发、蓝眼、白皮肤的小女婴,让遗传专家都一头雾水,搞不懂没有白人基因的黑人父母,怎么会生下个白白的孩子?

44岁,职业是客户服务顾问的班杰明(Benjamin Ihegboro), 跟35岁的太太安琪拉(Angela) 都是奈及利亚裔移民。夫妻俩前年才到英国定居。之前,两人已育有一儿一女,都是黑发黑皮肤。

但前两天安琪拉却在伦敦一家医院生下一名白皮肤,金头发,蓝眼睛的女婴。经过检查,确定这个孩子没有得白化症,是个如假包换的白人。医生说,这个孩子最特别的是有一头金发。医生说,很多金发白人出生的时候,都不见得有一头金发。

班杰明与安琪拉看到这个孩子的时候都吓了一跳,两个人盯着小女娃看了半天。班杰明还半开玩笑的说:“她真的是我的孩子吗?”

他很确定老婆没有跟白人胡来。最后夫妻决定给这个孩子取名恩玛吉(Nmachi),在奈及利亚语里是“神的美”的意思。安琪拉说:“她好漂亮。她是个在奇迹里诞生的孩子。”

英国遗传专家牛津大学教授司凯斯说,在有黑白混血基因的家庭里,隔个几代或许会产下一个白种孩子,这种状况在加勒比海地区很常见。不过,奈及利亚的黑白混血很少,所以,他也不清楚这个小白孩是怎么产生的。他只能猜测,阿班跟安琪拉的祖先都有过白人血统。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