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感动世界的营救

作者:碧海青天 发表:2010-07-21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8月5日一架美国飞机突然降落在有63年仇恨历史正在箭拔弩弓的朝鲜首都平壤机场。目击者无不大惊失色,立即准备战斗。人们看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向美机走去,才转而以惊奇的目光,随着领导人注视美国飞机。原来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专机,机门内只走出克林顿和极少数随行人员。迎接者笑脸相对,客人却郁郁寡欢。

后来人们才知道,克林顿是专程来救两个美国女记者的。朝鲜在六方会谈中出尔反尔,刚刚接受了去核工能化的主张,得到美、日、韩巨额补偿,炸掉了炼铀设施,突然翻脸,搞核武器试验,因而受到联合国五常一致通过的制裁。金二表示强烈不满,声称检查朝鲜商船,就是向我宣战,并将两个华、韩裔美国记者逮捕判了12年重刑。美国政府要求金二从人道主义出发,释放记者回家与家人团聚,金二置之不理。

金二在国际社会制裁面前,一筹莫展,只好放风:除非前总统克林顿亲自来朝谈判,否则决不放人。中国人万万没想到,连任8年总统,又卸任8年的克林顿,竟然亲自乘上自己专机,到极端仇恨美国的朝鲜,拯救两个美国公民,这在世界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金二达到了借梯下台的目的,表现出从所未有的高兴劲儿。克林顿不亢不阿,带上两个记者,顺利飞回美国。往返二、三十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克林顿却一直洋溢着为祖国尽职尽责的激情。美国政府的行动,美国民众认为是政府的应尽之责,但极权国家的民众,却受到一次从所未有的民主教育。

当年志愿军首先学会的英语是“缴枪不杀!”,联军首先学会的汉语是“我缴枪投降!”。上级说美国鬼子怕死,一上战场就缴枪投降。我们觉得好笑。后来才知道,敌我双方生命价值观有根本区别:志愿军是不成功,便成“仁”,死了白死;联军是不成功,便投降,投降也光荣!保住生命是首要的。难怪美国人把当过俘虏的人当成英雄。

胡锦涛上台提出了“以人为本”的治国方略,但只是嘴皮子上的功夫,人们会相信极权中国政府吗?实践证明只能当陪葬品罢了。

极权制度是不会“以人为本”的。在苏、德战争中,斯大林的儿子雅科夫在战场上受重伤昏迷,纳粹军队攻下苏军阵地后被俘,后来,希特勒知道雅科夫是斯大林的儿子,便提出向斯大林交换被俘军官的要求。斯大林说:“苏联没有俘虏,只有叛徒”!雅科夫听说后,悲痛万分,义无反顾地走向俘虏营铁丝网,立却被卫兵射杀,妻子也被抓了起来,关进了劳改营。斯大林对儿子、儿媳都如此,更别说对苏军被俘人员了。

中国情况也好不了多少。上世纪五十年代,印尼苏哈托政变,抓捕了印共总书记艾地,软禁苏加诺,掀起一股反华恶浪,特别是积极支持印尼共的华人,遭到苏哈托大屠杀,几十万华人成了冤魂。印尼华侨灾难,中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那么朝鲜战争呢?第二次战役已近冬天,在长津湖展开。联军首先要求后方提供御寒装备;中共高层则首先要求后方提供武器弹药,十多万志军,在零度以下穿着单衣、单鞋作战。笫二次战役,宋仁穷率领的九兵团是主力,好似取得了胜利,把联军赶跑了,但是双方伤亡实在不成比例。中共党史出版社的《开国第一战》在第295页的记载:“第9兵团战斗伤亡19202人,冻伤减员28954人,冻死1000余人,冻伤后救治无效致亡者3000余人,冻死的人比战死的人多,减员总数48156人。”减员百之三十几,只好撤回东北补充、休整。联军没有寒冻伤亡,战斗伤亡远不及九兵团。他们并非被打垮,纯属战略转移,转移到三八线继续作战。

特别是180师的覆灭,更是不可思议。180师近万人,是一支敢打敢拼的部队。笫五次战役响应打到釜山去的号召,冲在最前面,快接近三七线了,凸出两翼部队几十公里。志愿军突然接到迅速、全面撤退的命令,两翼部队一撤,180师深处凸字顶端,上级又令必须撤完一千多伤员后,才能全部撤出前沿。联军诱敌深入,采用胶着战术,拉长共军运输线。联军发现志愿军突然撤退后,立即反扑,三个机械化师实施包围,180师大部份被包围得水泄不通,本来就快断粮的几千指战员,陷入弹尽粮竭绝境。联军连一具尸体都决不放弃,要运回本国,中共军方却未对几千人实施救助,特别不可思议的是,180师部分官兵拼死要求返回中国,回国后却大量定为叛徒,苦苦折磨近30年之久,子女受到株连,连受教育的权利也被剥夺。

那些一个个险些把老命丢在朝鲜的人,两相对比,咋不老泪横飞呢?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48&t=8886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