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毁韩航 北韩前美女特务金贤姬访日(组图)

发表:2010-07-21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贤姬去年档案照。


揭绑架之谜?▲前北韩女特务金贤姬20日搭乘专机抵达东京羽田机场,日本官员和安全人员在停机坪等候金贤姬步下专机,金贤姬此行将会晤当年遭北韩特务绑架的日本人质之家属。

曾犯下大韩航空客机爆炸案的前北韩特务金贤姬廿日抵日访问四天,这是她获南韩特赦后首次出访,将与被北韩绑架日人横田惠的家属以及田口八重子的儿子会面,日本政府期待金贤姬此行能提供北韩绑架日人的进一步消息,但也有人质疑,这不过是场政治秀。

金贤姬廿日凌晨四点左右,搭日本政府包机抵达东京羽田机场后,立刻搭车转往长野县轻井泽,下榻前首相鸠山由纪夫的别墅,预定在此与日本国家公安局长兼绑架问题担当大臣中井洽、田口的家人及横田惠的父母会面。

短发的金贤姬戴着太阳眼镜,身穿白色上衣,一下机就被大批警备人员撑着大伞层层包围,几乎无法看清身影。座车还有警护车队夹道护送,车窗也装了窗帘,因此无法看到她的表情。

金贤姬在北韩时的日语老师是田口八重子,田口的长子饭冢耕一郎曾于去年三月赴南韩釜山与金贤姬会面,谈到许多有关田口的回忆。金贤姬过去也曾透露她曾与横田惠住在同一区,见过怀孕时的横田惠,中井洽于是邀请金贤姬访日。中井廿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他相信金贤姬访日将有助于揭穿绑架问题的真相。

横田惠在一九七七年十三岁时失踪,其后廿多年音讯全无,但父母一直没有放弃希望。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二○○二年与北韩领导人金正日会谈时,北韩才坦承曾绑架横田等日人,但大多被绑架者已死亡,然而日本对于北韩提出的物证存疑。

田口的哥哥饭冢繁雄及耕一郎廿日晚间在见过金贤姬后召开记者会表示,金贤姬曾写信给耕一郎表示,她想替代田口当妈妈,做些田口曾教她作的涮涮锅、春卷和可乐饼等日本菜给耕一郎吃,但因别墅里没有什么食材而无法作菜。

日本政府此次不但特例允许金贤姬入境,还应南韩政府的要求,不公开金贤姬的详细行程,同时采取严密的警备保护措施,以防止北韩进行恐怖攻击行动。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