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7月 风云突变的日子(下)

作者:李明 发表:2010-07-22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1北京大抓捕

7月20日、21日被强行拉上公共汽车的法轮功学员们有的被放了,有的被送到当地派出所审查。由於他们不能接受这样的对待,7月22日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又去上访了。

22日北京的天气异常炎热。在东西长安街及广场上有许多来自不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当天早上,警察在天安门以东中南海以西的地方多处设卡,截访法轮功学员。他们挨个盘问过往行人,要去信访办上访的人则全被扣押。几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陆续分别关押在工人体育场、石景山体育场、丰台体育场等地。

一辆接一辆载满了法轮功学员的公共汽车开进丰台体育场。在体育场内,这些学员沿着运动场边缘的看台下檐,朝着场地的中心或门口一片片的席地而坐。主席台上,则是注视着法轮功学员们的中共官员。不久,又运来了几车武警和城管队员。武警士兵双腿叉开背手站立在距离法轮功学员外围几米处的地方,每隔7、8米就站一个士兵,将法轮功学员们包围起来。

下午,天下起了雨。很多法轮功学员纷纷拿起伞走向站在雨里的武警士兵,为他们撑着伞。而法轮功学员们则大多数浑身湿透地坐在雨中。当时有个很小的女孩,因为个子小,就尽量伸直手臂,高高把伞举在武警的头上。士兵侧过头,很不好意的笑着,示意小姑娘不用管他,可小女孩仍然坚定的站在那儿。这幕场景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顿时全场一片掌声,武警士兵们脸上带着笑容。

不久,在场的官员宣告了来自公安部的通告:“取缔法轮功非法组织!”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数天的上访,等到的不是信访办的决定,不是中央的决定,不是释放被关押的辅导员的决定,而是公安部取缔法轮功的通告。霎时间,他们都沉默了。

就在这时,一个拿着照相机的警察在人群中对着长像不俊秀的年轻人或形似寒伧的老人拍特写照,以便将来为丑化法轮功做准备。一位青年法轮功学员大声问他:“你为什么不挑好看的照?!”,那警察一句话也不说,上来就给这个男青年一巴掌,被打的学员高喊“不许打人”。 大家静静的注视着这个警察,那警察不敢再动手,停止照相後悄悄的离开了。

遣送开始了,一辆辆的公共汽车开进来,警察、武警开始动手,他们分割包围了一片片的法轮功学员,强令法轮功学员上车。对不肯被带走的学员,警察则强行拖拽,甚至拳打脚踢。有很多人衣服被扯破了,鞋被拖掉了。整个体育场当时是一片暴力的景象。有个法轮功学员拿照相机拍摄警察的粗暴行为时,被旁边的警察冲上去狠狠地将他摔倒在地,并趁势夺走相机摔在地上。

中共在历次运动中都会派出特务,煽动老百姓。一旦有人受煽动做了坏事,他们就会利用它作为迫害这群人的借口。这种情况也在这里发生了。在人群中有人喊话,说某人被抓上车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就冲过去拦住车。不同的是,那部车是一辆高级越野车,不是大公共汽车,车窗是深色的茶色玻璃。车被拦住之后也看不清里面有没有人被抓。奇怪的是司机不知为什么,慌慌张张地跳下车跑了。这时人群中有个人突然喊:“把车掀翻!”东北师范大学的讲师白晓钧立刻手指那个人说:“你是法轮功学员吗?!”那人顿时怔住,不知如何是好,赶快溜掉了。因为法轮功的修炼者是修“真、善、忍”的,他们不会做出任何暴力的事情。

渐渐的,这几千名学员被强行推上大客车,要遣送回家。有一个身着便衣的人正指挥着那些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粗暴推搡。白晓钧大声问他:“我们是来上访的,什么答覆也没有,就这样把我们弄走了?”那人说:“这没你说话的资格。”白晓钧还要说,那人一摆手,一群警察蜂拥而上,没头没脸的一顿拳打脚踢,白晓钧好半天才爬起来,肋骨被踢伤了。(注:2003年白晓钧被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死。)

7.20的大抓捕宣告了江泽民对法轮功镇压的正式开始。与此同时,中共当局也为镇压法轮功的程序做准备。7月21日白天各单位的党员被召集统一传达中共对法轮功造谣的文件,当晚媒体开始播放准备好的大规模仇恨宣传攻势。7月22日向全国广播《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从那一天起,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全面开始。接下来的好几个星期,电视里的很多娱乐、体育节目都被大批评式的反法轮功的仇恨宣传所代替。迫害法轮功的序幕拉开了,上演的是持续了11年的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血腥迫害。

1999年7月 风云突变的日子(上)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