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大象逝 孟加拉动物园哀悼(图)

发表:2010-07-25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加拉最大动物园主管今天表示,该动物园宣布哀悼3天,以悼念该园百岁大象的过世。这头百岁大象是该园人气明星与“忠仆”。

国营动物园达卡动物园(Dhaka Zoo)园长夏希杜拉(A.H.M. Shahidullah)说,帕班塔拉(Pabantara)22日心脏病发昏倒,并在数小时后过世,让喜欢它的人非常难过。

这头母亚洲象从1957年达卡动物园成立时,就一直待在园内供人骑乘,成为动物园的重要活动,带给无数大人小孩美好回忆。

夏希杜拉说:“所有那些照顾它、知道帕班塔拉的人,得知恶耗后,都哭得唏哩哗啦。有些已经退休的象夫,还从他们老家大老远跑来,守在它的身边,在它的墓地祷告、点蜡烛或上香。” 夏希杜拉表示,在昨天开始、明天结束的哀悼期间,“其他大象也不会提供骑乘服务”。帕班塔拉葬在动物园内。

孟加拉顶尖大象专家周德里(MohsinuzzmanChowdhury)表示,亚洲象通常可活60到90岁,但有些也可以活到超过100岁。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