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牛人!局长亲自率地痞上阵

发表:2010-07-27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15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征地拆迁管理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紧急通知,要求对采取停水、停电、阻断交通等野蛮手段逼迫搬迁,以及 采取“株连式拆迁”和“突击拆迁”等方式违法强制拆迁的,要严格追究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而在此通知发布刚刚两个月后~~就在今天,由局长亲自带 领大批拆迁人员以及打手流氓和拾破烂人员对我们小区实施非法拆迁。

1拆迁之前并未与居民达成补偿协议。

2拆迁人员均未出示拆迁岗位证,从拆迁人员中得知,他们都是收破烂等人员。

3拆迁过程采用株连拆迁,直接将多层住房的某层甚至是一层掏空,严重威胁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4采用突击拆迁,拆迁前未向居民做任何通知。

5将住宅前后(属于住宅用地)的桂花树樟树等拥有将近20年树龄的名贵树种直接砍伐。

6强拆掉居住小区的门房和警卫室(保安还在里面上班,被强行赶出)以及小区的院墙。

7就在拆迁过程中,住宅小区还被断电。

8该住宅小区居住的多是退休教师和老干部,手无缚鸡之力,拆迁人员手拿钢棍木棒进楼拆迁,行径之嚣张另人发指。

9在拆迁过程中对老干部进行辱骂,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同志追下楼质问骂人者是谁,拆迁地痞直接往远处一指,随后一群人发出戏谑的笑声。

10玻璃碎渣直接从天空砸下,肆意飞溅,居民就在楼内或楼下,险象环生,一名拆迁工作人员在电话里得意的向上级汇报:就是要吓吓他们。

如此拆迁,真是要感谢亲自带队的邱局长的英明领导和指挥啊!!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