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民武警战士的自白

作者:中华先行者 发表:2010-07-28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尊重那些真诚帮助我们的人,你尊重别人,别人就会再次帮助你。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渺小的,毕如杯水车薪,成不了什么的;在现在这个混沌的世界里,自由与正义就像点点星光,永远无法照耀广阔黑暗的天空,纵使你觉得你可能会迷失在那一片漆黑之中,也请记住,自由和正义之间血脉相连,人总有做错的时候,但是不要有后悔的时候当发现那颗愧对于自由的心灵,义无反顾,我们便会战在一起,

是什么把我击倒了,我也是一个普通武丄警,在世界观被撼动的那一刻,我失去了力量,失去了目标,当我带着朝夕相处的战友们,像当权们的走狗一样,去征伐去镇压那些含丄冤的农民时,我泣不成声,万念俱灰。我毅然决定调查那些当权者的卑劣行径,无论那些农民做过什么,一事归一事,即使罪恶,也不能含冤而死!我做错了吗?不管他们在哪里都说,我们的事业是正义的,为了国家的发展,但是这违背了基本的道德准则!你们给下面的压力和不公的制裁,都会让他们将其化为力量,将怨恨化为刀刃双倍奉还。这就叫做革命。实际上,每年都有很多人被和谐处理掉,看守监狱里面,很多人都是无辜的农民,工人;有些则是为那些无辜的人申冤的人。那些黑暗的现实让人心疼,我爱的祖国啊,怎么感觉乌烟瘴气的样子。

或许,在他们看来,没有地位的生命如同蝼蚁,死不足惜。当然,民心工程和形象工程,哪个地方都会搞,透过现象不一定能看到本质。我们需要13亿人民的呐喊,而我们呐喊过后,看到的是什么,含冤的人继续含冤,无辜的农民等待的是被镇压,就算上访也是死路一条。常言道:宁可战死,不可冤死!然而愿意为自由和正义献出生命的又有多少呢!上一次战斗,我哭了,我充当着诛杀兄弟姐妹的走狗,没有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我等人民的战士应该为谁而战,当权者结党营私,庶民含冤赴死,他们说我们没有势力,我们需要么!那些权者表面冠冕堂皇,私底下却又一颗黑暗无比的心。而我们要冲破这些枷锁,用血说话!或许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根本就不认识,但此刻,在这无比黑暗的面前,我们可以并肩一战!

我不想知道对或者错,我只知道,那些人遭遇的苦难打动了我

黎明第一道阳光
穿透黑暗映过我的脸庞
胸口是染血徽章
心中是我无法承受的伤
面前是战火飞扬
背靠着故土沉重的悲伤
信念铸造的战锤
已失落在沉沦大地

背负希望
正义指引黑暗中方向
超越力量
黑暗破碎印证最后的坚强
只有信仰
撕裂风暴清晰的吟唱
英勇、公正、牺牲、荣誉
刻在英雄的胸膛
经历过彻骨之殇
血色一直在过去中回望
也相信未来理想
白银折射着苏醒的土壤
像梦幻般的安详
是用生命守护谁的家乡
史诗般荡气回肠
是血与火最后碰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