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

发表:2010-07-28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要从九四年说起。记得五月份的一天,单位给职工检查身体,老伴被查出是早期肝硬化。这个结果我们并不感到突然,只是希望这样的结果迟迟的到来。因为早在六八年,老伴已经患上了乙型肝炎。刚得病时,天南地北求医问药,无济于事,找专家、名医,回答是:华佗在世也无能为力,只能养。我们也只好听天由命。二十来年了,他肝区没有一天不疼的。

他还爱吸烟,每天一包烟,这还是严控的,否则吸的更多。如果写东西,那就一支接一支的吸。他的身体状况是:肝硬化、胃溃疡、气管炎,吸烟无疑是自杀。他也下决心要戒,几次戒几次失败,反而吸的更勤,真是无奈。

在气功高潮时,有人让他练气功,我们不信。直到九六年春,老伴病情加重,就在求医无门、无药可治之际,有好心人劝他修炼法轮功,并把《转法轮》捧给他,那人说:“你看看这本书,保证对你有好处,这不是一般的气功书。”老伴翻开书,就迫不及待的看下去了,忘了吃饭,忘了睡觉,就是不吃饭都可以。

当他看到《转法轮》第七讲关于吸烟的部分:“作为一个修炼人,你今天把它当作一个执著心去一去,你看看你能不能戒的了。我劝大家,真想修炼的从现在开始你把烟戒了,保证你能戒的了。在这个学习班的场上没有人想到抽烟,你要想戒,保证你能戒,你再拿起烟抽就不是滋味。你看书看这一讲,也会起这个作用。”他看到这儿,马上点着一支烟吸两口,就象书里讲的一样,真的不是滋味,扔了。过一会又点了一支,再过一会又点了一支,都是这样;那几天他反复做试验,都是吸一口就扔了。这时他象孩子似的跟我说:“你也修炼吧,这书太神了!我只看看书,就把烟戒了,我再也不想吸烟了。”当时我还有些怀疑,一个星期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他真的戒了。

肝硬化痊愈

从此老伴每天看书、炼功,心情特别好,不知不觉中肝不痛了,胃不胀了,气管炎也好了,脸色红润有光泽,身体棒的象个年轻人。

二零零八年,儿子装修房子,买的是一楼,前面有个花园,花园地下有很多大石头,小伙子往出搬都很费劲,他一个六十八岁的老头子,硬是一块一块从一米多深的大坑里,弄到地面上来,弄出一卡车多的大石头。邻居都说:“这老头真能干,身体多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