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去恐惧的自由

作者:文徵 发表:2010-07-28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在残暴独裁的社会里,恐惧来自哪里?自由来自哪里?谁站在怎样的高度才能免去恐惧?

天安门广场,是一个怎样的地方?这些年来,一直有人到那里,做你不敢做的事情。

举起来一条自制的横幅,呼喊一声自己的声音,这声音是与党和政府不同的。接下来的一幕幕,北京市民可以见证,我们也能想的出。

很多人不明白,这样做意义何在。因为他们没有枪没有炮,没有刀剑,也不会拳脚。就这样弱弱地去拨动中共那根敏感的神经,无疑是小羊羔站在狼窝前吼一声:“你们不要再吃羊了。”

1999,4.25,7.20,真善忍,法轮功,这是二十一世纪以来最大的敏感词。那年江XX凭国家主席、中共党魁的权力,把他规定为斗争对象。

“党”很喜欢斗别人,“逢九必乱”是一个很不简单的提法。凭它的绝对权力,它想斗谁就斗谁,因为它掌握着这片国土的一切,甚至你的命。它想要你死,只需给你贴上一个反动的标签,就能让别人觉得杀你是合情合理合法,没有人会为你伸张正义。刘少齐尚且有过这样的待遇,何况你小百姓。恐怖统治总是这样,杀死一小部分,吓傻一大部分。

如果那年它不选法轮功,也许倒霉的就是西藏教徒,或者开明大学生,或者被拆迁后的上访族,或者异见网民。在“党”的中国,隔一段时间总需要斗一斗,而找被斗争对象确实很容易。

所有的媒体舆论工具都是人家的喉舌,连高音喇叭都得有人家给的经营许可证才能制造。有冤,你往哪里喊,你怎么喊,谁听你的。飞机大炮枪支弹药全在人家手中,你想反抗,拿什么来反抗。人家有强大的军事力量,军事演习大阅兵,人家嘴里嚷嚷着要打美国打台湾,而枪口炮口却对着你们,一有风吹草动马上去“平暴”。美国台湾都太远,你们的不安分才是“党”的最大敌人,拿着机枪坦克“稳定“你,压,压,压,压倒一切。很奇怪的一个国家吧。

被“党妈妈”斗争过的人,冤屈也只能埋在土里,当然二三十年后它可能给你平反,说当初冤枉你了,现在给你恢复名誉,哪个刽子手杀的你,把它判死刑。它老的也快死了,怎么死不是死呀。这都无所谓,关键是那一大部分人已经吓傻了,而你已经不在世了,它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啦。这几十年来,一次一次又一次,哪次不是轮回着这样的悲剧。

这一次让法轮功遇上了,剧情会在新世纪里改变吗?难,因为党仍然是掌控着一切资源,而被斗争的人依然只是赤手空拳。

他们很能忍,能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无声的承受很多很多。给了充分的时间和机会让政府去了解。

“党”就想斗你你却善良地以为“党”误会你了,你坦诚地让“党政府”了解你,这样做能感动得了“党”吗?不可能啦,“党”是谁呀。当然没有可能去组建个军队去反抗。

他们只是走向了天安门,去说我们是冤枉的。忍者无敌,为什么会有这个说法呢?更难理解的是,仅仅在天安门前喊出一声不同的声音,却令中共如此恐慌。露凶相,铁上凝血,屠杀。

时至今日,大多数人已经知道发生在劳教所、监狱里的事情,已经知道“便衣警察”打起草民来比黑社会还黑。躲猫猫死、打官太,还有城管……如今的我们可以推测,在少有人知的角落,有多少人在承受怎样的折磨。从种种残且惨的酷刑到活人身上挖器官卖钱,坚定他们承受了太多。如果你能亲身接触到他们,你会发现他们很善良,而承受这些磨难,只因在天安门前说了一句“真善忍好”,只因不放弃大法。

面对不同的声音,不同的信仰,真的有必要如此动干戈?

在这世界上,任何一个文明的国度的文明时期,都不会有独裁权力凭自己的理论去规定别人的信仰。人们都有选择的权力,对宇宙、人生也有自己的看法,谁也不能说别人错。而这个党却非要如此做,而且针对的是用血汗供它养它的“国家主人”。

用四分之一的财政收入,大肆的毁谤宣传。掌握所有的舆论媒体与宣传工具,贯穿到所有角落。这样的情况下,还怕一个普普通通小老百姓的一句话?

若是开展一场辩论,从占有资源上,中共处于绝对优势的地位。他们只有一点优势,话是真心的,心是真诚的,没有假。

若中共那十几年几十年以来的宣传是真,也敢于面对不同的声音。即使不敢当面对,真有必要这么恐慌?杀人灭口?

“一个政权开始烧书的时候,若不加阻止,它下一步就要烧人!” “一个政权开始禁言的时候,若不加阻止,它下一步就要灭口!”

可以回想,十几年前,我们身边的人,谁敢大声说一点“党”的不是?被称作我们的园丁的教师,谁敢和党中央不一致?媒体,谁敢报一点“党”不想看到的东西。

但是今天,“党”捂了这里又露了那里,而歌颂“党”“亚克西”的人反而受到大众嘲笑。因为人们已经见证了太多的事实,久旱的人们开始四处寻找真相。这真是一个好现象。

1999年,当喉舌炮轰之势铺天盖地而来的时候,谁能想到十年后中国的舆论界会成为今天这样的情况。有钱有权的主流媒体只顾着慌忙遮羞,而且还常常来不及,当初被蒙蔽的国民却聪明地在一旁看党小丑演戏,有才的网民创作了一个个有深义的流行语。

躲猫猫,俯卧撑,欺实马,添胺门,放屁门,很黄很暴力,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被代表,被自杀,请勿跨省追捕,河蟹,临时性强奸,玉娇,杨佳,冲袋奶粉给党喝……

终于,敢说了,终于觉得没有什么可怕的了,终于明白“党”是什么东西了,反正不是妈妈。

永远记住,这种状况的改变,取决于有见识有担当的人努力了多少。今天的你拥有了说话的权力,很可能是因为昨天有人付出了血肉之躯。

谁能想到,那年有人说“中共想打倒法轮功,却只能打倒它自已”,这句话能越来越明显地成为一句奇准的预言。十余年,法轮功面对掌控着所有国家机器的强势迫害,采用了最原始最简朴的方式去回应:天安门前的一声呼唤,都市乡间街巷里的一张真相传单。当然还有网络,在当今的网络世界里,法轮功有一个重大的贡献,就是发明了破网软件(也叫软件穿墙、翻墙软件),他们使独夫的淫威走向穷途末路,记住他们的名字吧:自由门,无界,花园,世界通,火凤凰。而如今我们已经明显地看到,那强大的国家机器已经成为使不上劲的空架子。

武林中高手出招,任凭你有千百般精锐武器,我只用一指神功;任凭你变化多端,我仅以静制动。忍者,无敌!

终于明白了,终于唤醒了,那一颗颗曾被禁锢的心灵,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之光,唤醒了勇敢的心。而恐惧的枷锁,被他们用血肉之躯击破。人们不再蒙蔽,不再恐惧。

应该知道,是谁,用什么,换回了这免于恐惧的自由?

(二)

在一片恐怖的死寂中,长久以来没有人敢发声。而如果有人发出了第一声呼喊,就会有第二声,第三声。

破除恐惧其实很简单,只要有第一个不怕的,就会有第二个胆大的。

难的是这第一个。他要承受多大压力,他要付出多大代价,无人能知。

这是一个庸众的世界,感天动地的勇者总是流星般匆匆而过,他们不属于这里。但是没有他们的到来,这里将走向末日。

末世的预言再也封瞒不住,电影也已经上演。末世的警号也一次次的长鸣。谁要是再对末世这个概念麻木不仁,他一定是石头脑袋榆木疙瘩心。这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天灾人祸难道还说是巧合?

但是我们已经看到,有人在努力。其实人们也关心他们努力的成果,能否在预言中的末日之前展现,这一点,靠他们,也靠这世界上的所有人。

一声并不激烈的呼喊能起多大作用?问题不在这,关键是这是第一个不同的声音。既然能平静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也能平静地揭开“党”的老底。

靠谎言与暴力维持的恐怖统治,一旦谎言不攻自破,一旦人们不再恐惧,天地间的很多事情,必将会有大的改变。

九评,揭开了党的老底,

勇敢的人开始主动摆脱党,声明三退。

当三退人数与日巨增的时候,除了党,之外的所有人都会不会否认这是一个好现象。

人们总以为有枪炮才敢与这个强势的党对话,想不到平心静气的也能做成很多大事,了不起。只要正义之剑在手,就不怕党的冰铁武器。

如果心里已经摆脱,仅是形式上的控制,这样的统治维持起来会非常艰难。这一点,中国大陆发生的一切正在证明着。党有点什么动静,不管怎么用尽财力人力,都尴尬收场,让人嘲笑。

看着吧,这一切还正在进行。如果世事如一场戏,我们都关注着有怎样的结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