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厅官妻被打内幕(图)

发表:2010-07-28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打的政法委副主任黄仕明之妻

我认识该名厅官,此次的案件是有阴谋有组织政府内部事件。事情源于10年前的一个医疗人命案,一名女孩生病去武汉市人民医院就诊,因为医生马上要下班,换班的医生还没有到,所以快下班的医生不愿意治疗,导致该名女孩延误最佳治疗时间,不治身亡。而该女孩是此次事件被打人的女儿。

因为女儿的离奇死亡,作为厅官父亲要求调查真相,于是委托武昌公安局进行调查。武汉市人民医院原本以为死的是普通老百姓,谁知道是政法委副主任的女儿,在知道捅了马蜂窝后,曾多次私下找该厅官私了,但没有想到,该厅官不愿意。于是医院私底下曾多次表示就是花几个亿也要把这个案件压下去。武汉市人民医院便开始大肆收买武昌区公安局官员,私自损毁医疗档案,把涉案医生全部送出国旅游,武昌区公安局以涉案人出国为由放弃调查。该厅官又找到湖北省公安厅,希望能积极调查。但医院随后也收买了公安厅的领导,此案件也是无法调查。

此时该厅官知道这件事情的背后有个利益集团在干涉,于是开始动用关系与之抗衡,首先该厅官找了许多人大代表在省人大会上反映该案件,但也是无果。随后又找当时的湖北省委书记俞振声出面调查,但也是没有任何结果。在此期间,曾有多名省直官员找过该厅官让他私了,该厅官不服气。于是直接告去中央,中央个别领导知道后,决定成立专案小组,派往武汉调查,但没有想到该调查组的组长曾与该厅官有过过节,再加上该医院的利益集团予以拉拢,使该医疗案件将近10年没有结果。

而该名官员也因此与湖北省的利益集团结下梁子,该厅官在级别和待遇上饱受歧视。至今该医疗案件还在调查中,由于该事件牵扯到中央和对方。那随后的这件暴力事件,无非是湖北省内利益集团对该厅官的一次警告,也是政府内部之间的一次对决,而该事件更是利益集团有预谋有组织的政府内部事件

黄仕明的官并不小,唯一的宝贝女儿冤死让其一直固执至今。一个在10年前就有如此地位的黄仕明在10年后为何越混越差,可以说都到了穷途末路了。各位看官要多了解真相。警察不是打错了人,是故意打的,打的人就是黄仕明他老婆。一点都没错,在一个社区住了几十年的领导老婆他们会不认识?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51&t=9263&p=32001#p32001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