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教所、监狱里 重复上演的那一幕

作者:李俐 发表:2010-07-31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一张记录中国劳教所、拘留所离奇死亡的“中国死法分布图”在网上曝光后,引发民众对劳教所、拘留所进行强烈谴责,然而21世纪文明世界里,在中国劳教所、监狱内却仍持续发生着非人性的酷刑对待,其中又以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处境最为惨烈,且并未因谴责而停止,为何这样的事件仍不断的重复上演呢?以下是来自曾待过劳教所及监狱中遭受酷刑对待的受害者的揭露记载。

山西太原女子劳教所:谁打你了?你们都给我做证明,她打你们了!

在山西太原女子劳教所里山西长治市法轮功学员高素英曾遭到非人的折磨。她曾写了一封要求对其非法劳教进行复议的行政复议书,可是却因此招来了一顿毒打,她说:“几分钟后,十多名吸毒人员和包夹跑进教室把我围住,刘亚楠、高志华先抢我的纸笔,瞬间,她们又用笔扎我的脸,被扎破,身上衣服被扎破,多处受伤。她们对我拳打脚踢,我倒在地上,她们乘机狂踩我的全身、胸部,我痛得不能呼吸。”

“然而,我却听到警察队长纪香芝说:‘ 一人打这么多人,高素英真厉害。'我疼痛不堪,从地上爬起来。纪香芝走了,陈春香(二队队长)走来,打人者又开始肆无忌惮地疯狂打我。崔然扭住我的胳臂,猛击我胸部多拳,陈却看笑话似的说:“谁看见打人了 ”崔然边打边说:“打的就是你。”她们上来轮番的打我,打累了就休息,换人打。一会儿,把我拖到晾衣楼顶,一会儿又把我拖回房间,反复折磨,直到夜间十二点……”

还有一次毒打,高素英是这样说的:“包夹林润涛、崔彩霞立刻抓住我的头发,抡拳猛打脸部。我退到床根,吸毒人员张苗、廉林俊、白巧玲把我摁到床上乱打,狂抓我的胸部。我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门被组内的人关紧,又是一阵毒打。陈慧茹(二队大队长)吩咐吸毒者看好门,上前用脚后跟踹我,踹一下,又骂了一句:‘ 谁打你了?'最后竟指挥打人者:‘ 你们都给我做证明,她打你们了!'”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谁打你了?谁看见了?我还说你袭警呢!

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遭受了一年半严厉对待的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丽,曾被折磨的听力丧失、眼睛流泪不能看东西、头痛;脸部、手、脚等部位高度肿胀;身体左侧从头到脚经常发冷、发胀;手经常抽筋,神经憋胀难忍,心脏憋得上不来气。她曾经被吊铐九天九夜、被女警察刘子维疯狂撕掉上衣,专门电击她的乳头,还曾被刘子维用电棍打头以致血流如注;到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放出时,生命垂危,被毒打的脸上留下了永久性的凹坑疤痕。

她在控诉书中有这样的一段述说:“她(刘子维)强迫我脱下脚上的板鞋,拿起鞋用鞋底猛力抽打我的头和脸。然后又强迫我面对墙把头和上半身低下去,两臂从后面翻上来贴墙,让我的背部也顶在墙上。刘子维等三个人用力将我以这种姿势贴在墙上,她到我后面去猛力踢、踹我的臀部。

“后来她们又把我以同样姿势在墙角按住,用绳子把我的双手反绑起来,拉到储藏室里。在储藏室里,她们把我四肢抻开,试图把我吊铐在两个窗户的中间。看我抻开两臂不够长,就改为把一只手铐在一个窗户上,另一只手铐在暖气管子上。“ 当时我试着劝说刘子维,说你们墙上贴着规定,不准体罚,打骂,侮辱劳教学员。刘子维竟然一边对我实施打骂侮辱和迫害,一边大睁着眼睛抵赖说:“谁打你了? 谁看见了?我还说你袭警呢!”她还说,就这样吊着你,二十四小时不让你下来,不许去厕所,不许睡觉,先吊你三天……”

越江派出所:谁帮你做证人?你人证物证都没有,又没有录音录像,凭什么告得上我们?

江苏靖江市法轮功学员陈彦如离世前,于2008年4月硬支撑着身子写了一份控诉书。由于环境险恶,几经辗转,至今才传到海外。在书中陈彦如提到当时被警察全力抓捕的情景,政法委书记陈汉高在全体警察会上讲:“杀人放火的案也要丢开,全副精力抓捕陈彦如。”

同时,他在书中也提到,那个时後他们将我的照片冲洗了成百上千张,所有警察一人一张,据说花掉的经费有四十三万元。他们为什么这样兴师动众的一定要抓我呢?后来办我案子的城北派出所副所长张益新讲:国家公安部派了两人坐镇靖江抓我。原因是有法轮功学员逃到了国外,有的在美国媒体上揭露迫害的事实,他们也惧怕我逃到国外,所以非要抓住我才甘心。

陈彦如曾被张益新一耳光把他的左耳膜打破。警察为了折磨他,把他的两只胳膊铐在铁窗上,脚尖连着地一点。又怕他受不了撞头,在他头上戴上摩托车帽子,并用重物猛击帽子以达到折磨他的目的。一个警察用两根腰带分别扣在他的膝盖弯里,然后用脚往下踩。痛昏过去后,被用冷水浇醒,如是者多次,直到皮带被踩断才停止施暴。

陈彦如在遗书中提到在越江派出所时有这样一段记述:“我正告他们:'你们无视法律,用流氓手段虐待我,将来我要上告你们。'他们哈哈大笑:'谁帮你做证人?你人证物证都没有,又没有录音录像,凭什么告得上我们?'”

后来陈彦如又被判刑,在江苏洪泽湖监狱遭受到更为严厉的迫害,直到生命垂危时才将被放回。他在临终之际写下了这封遗书,期望能揭露并制止这些警察们所做出的行为。

这些都只是中国劳教所、监狱内事实中的一小部份而己。为何这样的事情仍旧不断地发生呢?或许从“谁帮你做证人?你人证物证都没有,又没有录音录像,凭什么告得上我们?”这句话就能够说明了一切。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