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曝光局长结婚保证书 网友调侃

发表:2010-07-31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篇名为《扬州商务局马一平局长向党保证要与妻子离婚》网帖,26号出现在江苏龙虎论坛后,被各大网站广泛转载,而局长“向党保证”娶三,也成为经典笑话,迅速在网络上热传。

“谨向党保证本人明年最迟后年同李清结婚…”这是扬州邗江区商务局局长马一平的结婚保证书,现在被其“小三”发帖曝光。

发帖人化名李晓,自称是江都一名普通女子,要控诉扬州市邗江区商业局局长重婚、虐待、故意伤害、玩弄女性、贪污受贿等多项“罪行”。

贴文中讲述了她和马一平的交往和反目过程,公布了马一平以及家人的基本情况,还附录了李晓与马一平的婚纱合影,以及四份署名“马一平”的“结婚保证书”。

据 《湖南在线》报导,李晓向记者透露,马一平在外面与多名女性有着不正当的关系,仅她知情的就有5个,他还花大量的金钱供养着她们。李晓说,马一平作为公务 员,在扬州有三处房産,明显与他的正常收入不符。“2010年春节期间,他收了大量红包、超市购物卡和礼品,价值几万元”。报导说,李晓已经将马一平贪污 受贿的材料,送交到了邗江区纪委以及扬州市纪委。

据《扬子晚报》报导,目前,马一平已经被停职审查。

事件曝光后,有网友 爆料说,这名女子用这样的手段打击报复“未婚夫”不是第一次。《湖南在线》也报导说,李晓是一个“职业小三”,分别在2007年,2009年用同样的办 法,让其“未婚夫”“身败名裂”。 2007年,李晓曾网路发帖掀起网路寻夫事件。2009年,曾发过名为《哄女网友怀孕却不结婚 3份保证书揭开局长丑面目》的帖文,同样发布了局长写的三份保证书,导致这名局长最终被撤职。

不过,网友对“小三”反贪的事件表示欢迎, 网友“大智若愚”说:“对“职业小三”我表示支持,专门对付腐败好色官员。”、另一网友( “不跑都阿么帅” )说:“哈哈。商务局长门!!!又一门!贪官们隐藏的太深了,只有内部出了问题才能暴露出来!!真心实意谢谢这位有勇气的“二奶”!!!”

而对“向党保证”的笑话,很多网友都跟贴调侃,认为这是中共官员创造的又一个中国特色。署名“两江居士1”的网友评论说:“官员创造的特色总是一个比一个特,一个比一个色!”“马一平的“保证书”,可算是当今特色中国“最牛”的“保证书”了。”


另一网友说:“党本来就是最大的骗子,“向党保证”?太搞笑了。”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