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起来抗暴起义

声援苏州百姓反抗暴力拆迁

发表:2010-07-31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特约评论 

我们都知道中共强盗对中国人民财产的第一次大掠夺,那是它刚非法夺取政权的初期,在五十年代初,它依仗暴力把中国百姓的财产抢夺一空,地主被扫地出门,资本家被逼跳楼,中共的第一次大掠夺致使全中国百姓贫困度日三十年。

如今中国百姓靠着自己的辛勤劳动和血汗积累又致富了,中共强盗又故伎重演,对百姓发起第二次财产大掠夺。这次掠夺早在十年前就开始,到今日已经是登峰造极、令人发指。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苏州人民终于奋起维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奋起反抗暴力拆迁了。

苏州地区是中国最富裕的地区之一,为什么最富裕的地区也会怨声载道、天怒人怨?问题已经一目了然,你富裕了,共产党才要强抢你的财产。中共政权从一建政就是强盗,现在它的本质没有丝毫改变。而且现在它的各级政府的财政都极为拮据,它更要对百姓横征暴敛、巧取豪夺,更要故伎重演。 它们强抢苏州地区人民的财产早在七年前就开始,苏州人民的积怨直到今天才终于爆发。请看下面的报道:

2010年7月15日,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发生大规模群体维护财产抗议暴力拆迁事件,参与人数近万,持续一个多星期。在通安镇群体事件持久战的影响之下,高新区的其他几个镇也也相继发生了同类的群体事件,人数规模从上千到上万大小不一。

苏州高新区通安镇的宣先生说:“一共拆迁有八千多户,八千多户每户按三个人算,也要有两、三万个人,还有那么多租户。它现在就是用镇压的方式给你,它不跟你谈什么,它就镇压你。原本七、八千一个平方的房子,它给我们的房子才几百块钱,四百多块钱(一个平方)。现在政府跟强盗一样的,苏州高新区拆迁涉及的民众多达几万人,而政府却要以镇压的手段来达到目的。”

一位住在苏州通安片区的网络写手说:“通安片区的拆迁,是苏州新区大开发时开始的,具体时间应该是2003年,当时记得很清楚,赔款很少,笔者家400多平米的别墅,才赔到 三万不到。当时就人怨四起,有过上访,有过抵抗,有强制拆迁,持续几年,此类事件层出不穷,都不了了之。”

最天理不容的是,中共强盗非法抢了百姓的财产,它却宣布说百姓犯法。苏州虎丘公安局把高新区群体事件定性为“海外势力”操控的政治事件,对受害百姓进行镇压。东诸镇的一位民众说:“虎丘区公安局23日贴出通告,在每个小区、每个河边到处贴这样的告示,主要内容是劝阻民众不要上街闹事,不要上坏人的当。冲击政府机关和堵路,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秩序要依法进行逮捕。政府早在7月17日就发公告了,23日发公告措辞比起17日的要严厉的多,公安部门已经将民众抗议活动的性质升级,说是受了别人的挑唆,对肇事者要严惩等等。”

中共已经撕下它的面纱,如果中国百姓还认不清这个恶贯满盈的强盗的嘴脸,那么自己就必遭灭顶之灾。跟这个强盗还有什么道理可讲?六十年前人民没有反抗让这个强盗轻易得了手,今天我们还要对中共强盗拱手相让、让出我们的生命财产吗?难道我们还要像六十年前的受害百姓那样只有死路一条吗?绝不!我们百姓有一条活路可走:团结起来大规模的抗暴和起义。这才是对付强盗唯一的活路。权力导致腐败,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我们中国百姓不能再对中共这个绝对腐败的强盗政府抱有任何幻想了,唯一的出路只有这一条了。

东欧人民走了这条路,苏联人民也走了这条路,他们都靠自己的力量胜利了,得到了自由和人权。我们中国人民和东欧人民一样是有血性和脊骨的民族,我们一样能取得胜利,得到自由和人权。在这生死关头,为了维护我们用生命和血汗挣来的财产,让我们团结起来,对中共强盗发起大抗暴大起义,打退强盗的掠夺,打倒中共强盗,赢回我们的私有财产、天赋人权和自由。只要我们走东欧人民的大抗暴大起义之路,胜利必定属于我们人民,自由必定会战胜极权暴政!

 

中国过渡政府
2010年7月26日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 +9900827041210092 . Paltalk: cig2008

3. 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Facebook帐号正式启动,欢迎造访,加为好友,方法为:搜索 [email protected] .

5.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http://twitter.com/Chinainterimgov。
如您希望加入中国过渡政府邮件组,请通过破网软件注册国外邮箱,并发送至总统办公室。

总统办公室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7
Mail: [email protected]

1.特别说明:中国过渡政府原Skype ID“China.government”更改为“China.government7”,请知悉。

2.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3.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 +9900827041210092 . Paltalk: cig2008

4.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