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禁止跳桥死,违者罚款

作者:守法刁民 发表:2010-08-01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网看新闻,说是广州因为要开亚运会,做出了一个规定,将组织兵力严防“跳桥秀”。看完后第一反应,做出这规定的是个傻B吧?后来琢磨琢磨,又想通了。这样牛B的规定,也就只有党国的政府官员能想的出来。而且,很可能是因为党国的官员把国家治理的太好了,所以屁民们才争先恐后的想着跳楼、跳桥,“秀”一下吧?

想想领导们,每天都要忙——忙着贪污腐败包二奶三奶七八奶,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会要开,各种报告要做,各种各样的宴会要出席,还要表演,做秀,娱乐一下屁民。哪有时间管屁民们跳楼跳桥?你说你活不下去了,就要跳楼跳桥,结果引来社会的关注和媒体的报道,尤其是开亚运会这种事情,可能世界各国都会关注这里,你这不是给和谐社会抹黑么?领导们只想听到山呼万岁,只想听到德被苍生,一统江湖的声音,那样多和谐。可你却这么不开眼,公然跳楼跳桥,破坏安定团结的大好社会局面,这不是往领导脸上抹黑,这不是给领导找麻烦吗?领导还要忙着给三聚毒奶颁发合格报告,忙着给朝鲜的金胖子提供无偿援助,忙着瞒报汶川地震的预报,忙着公款旅游……哪有时间管你们这些屁民的死活?

天天矿难都死人,死了那么多屁民,领导也没在意过。你可以死,但领导规定了,你不能因为你的死,而影响了交通,你不能因为你的死,而影响了领导的面子。至于你个小屁民怎么活下去,这个领导不管,但至少,你不能这样死。

听说有智囊给领导们出了更好的建议,可以有效防止屁民们跳楼跳桥的。在大楼和桥上,竖起醒目的标志:“此地严禁跳楼、跳桥,违者罚款”。这样,领导的亲戚朋友还能承接制作广告标志的生意,借机狠赚一笔,又能拉动内需,让GDP快速增长。然后再由人大立个法,规定谁想跳楼跳桥,须先向政府部门申请,办理跳楼跳桥的手续,申领跳楼、跳桥证,严禁无证跳楼、跳桥。据说这样有几个好处,其是,又有了理由和机会收费。其二,也好根据来报名跳楼跳桥的人数,决定如何监控他们。其三,可以利用这一点,指控跳楼跳桥者破坏了社会的和谐稳定,这样,政府就不用因为舆论的压力而难堪了。其四,最好把价格定高一点儿,让他们死都死不起,这样他们就会知难而退。

退而求其次,老爷们可以考虑把屁民都赶出广州城,那样交通就通畅了,就消除了任何的不稳定因素,你们也不用再提心吊胆有人跳楼或是跳桥了。至于有人疑问,那要是外国人看到广州是一座空城,没人住该怎么办?可以参照党国的60年建国大庆,找来一批指定的演员,代替普通老百姓。至于这笔费用,可以在屁民们身上出,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这样干。

关于屁民,现在跳桥死都不行了,大家谁想死的,还是另外考虑考虑其它死法吧。比如去买把刀做杨佳,那样至少还能搏个青史留名,不至于死的窝里窝囊。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9854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